克队一人令主帅无比自豪 肾斗士:感谢上帝我还活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6: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雷彻报道 “这就是童话”,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在对波兰的赛后激动地表示。每届欧洲杯上都有自己的童话,这一届的就是克拉什尼奇回到球场上。这位前锋之所以引人关注,是因为他在经历了两次肾脏移植后,不仅重回球场,而在欧洲杯上的第一次亮相中,就取得了制胜进球,帮助球队获胜。这位28岁的球员去年5月刚刚做了两次肾移植手术,所移植的两个肾分别来自自己的父母,不过母亲的肾移植失败。手术后克拉什尼奇差不多一年没踢球,不过当比利奇决定欧洲杯大名单上时,第一个名字就是克拉什尼奇。

  “我不是来度假的,我是来踢球的。”前两场被放在板凳上,克拉什尼奇早就跃跃欲试了。对波兰的小组赛无关大局,比利奇终于放心把克拉什尼奇送上场,这样克拉尼奇就成了肾移植手术后参加世界大赛决赛阶段的第一人,自然也是进球的第一人。他整场比赛表现出色,一直威胁波兰的防线,到下半场终于攻破对手球门,让克罗地亚三战全胜出线。对于这样的英雄,比利奇无比骄傲:“他提升了整个球队的士气。他的个性太坚强了,我们第一次听说他手术的消息时都很震惊,反倒是他鼓励我们振作起来,现在我为他骄傲。”

  “这像是来自上帝的特殊礼物。像梦一样。我感谢上帝我还活着,还能踢球。我为自己是球队的一部分而骄傲。”比起欧洲杯上的其他球员,克拉什尼奇更加珍惜能上场踢球的机会。这样的梦想没人希望结束,克拉什尼奇盼望自己的表现足以打动主帅比利奇:“我希望他在四分之一决赛时能想到我。”对土耳其,是继续使用前两场表现不错的奥利奇,还是转向克拉什尼奇,比利奇多了一个幸福的难题。

  成功回到球场上,克拉什尼奇的职业生涯也复新上路了。如今他已经和不来梅闹翻不会续约,原因就是队医没有及早发现他的肾病,耽误了病情。维冈已经给他发来了邀请,克拉什尼奇的童话也许将在英超继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