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体:击败葡萄牙宣告战车回归 德国显露冠军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结束的本届欧洲杯首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德国队在巴塞尔以3-2击败了赛前呼声更高的葡萄牙队,成功晋级半决赛。本场比赛中,施威因斯泰格继世界杯之后继续扮演了葡萄牙队克星的角色,他的一射两传成为德国队取胜的关键所在。比赛结束后,德国媒体也对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踢球者》在赛后以“施威因斯泰格成为葡萄牙队的噩梦”为题赞扬了小猪在本场比赛中的出色发挥,文章认为:“德国队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就小组赛有了明显的提高,德国人完全主宰了比赛,以攻击擅长的葡萄牙锋线在德国后卫面前完全哑火,特别是C-罗,他在场上行如梦游。”

  德国《图片报》在赛后以“你们将获得冠军”为题对德国队本场比赛的表现进行了评论,文章写道:“葡萄牙出局、球队为了勒夫而战斗,勒夫的禁赛让球员们更加积极,德国队打入了半决赛!这是一场巨人间的对抗,这场3-2的胜利将写入德国足球的历史,德国队在赛前并不是夺冠热门,但是我们队员依靠拼搏精神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我们的表现就像欧洲冠军一样,现在我们无比相信我们的球队。”

  在《图片报》看来,德国队本场比赛取胜的关键在于“团队精神,这也是夺冠所必需的,只有一个C-罗是无法和德国队对抗的。此外,施威因斯泰格和莱曼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很出色。你们将获得冠军!”

  《体育图片报》在赛后评论道:“德国队又回来了,通过勇敢的战术变化和人员更换,坐在看台上的勒夫战胜了葡萄牙队。凭借施威因斯泰格的出色表现,德国队在巴塞尔将本届欧洲杯的一大夺冠热门葡萄牙队扫地出门,12年后再一次闯入了半决赛。在本届欧洲杯上德国队第一次表现出了夺冠热门球队的气质,小组赛的阴影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德国队无论在身体还是在精神上都处于鼎盛状态。”

  《明镜周刊》赛后认为:“德国队战胜了夺冠大热门葡萄牙队,感谢德国队全队实力的明显提升以及施威因斯泰格的杰出表现。”

  《法兰克福汇报》以“杯赛型球队又再次回来了”为题评论了本场比赛,文章认为:“勒夫在赛前停赛,德国队看上去已经很难找到新的战术。但是在3-2战胜葡萄牙队之后整个德国足球可以长吸一口气,这是一个伟大强队的回归。本场比赛最大的英雄当属施威因斯泰格,同样莱曼稳健的表现也让人放心。”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来自李宁的SIZE 001限量版(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