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奇深知骄兵必败道理 称将谨慎对待土耳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3:48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6月19日电(记者杨伶 郑道锦)克罗地亚队在欧锦赛C组中3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进入八强,但面对四分之一决赛对手土耳其队,克罗地亚队主教练比利奇19日表示,克罗地亚队仍需谨慎对待,不能大意。

  目前从球员情况来看,克罗地亚队占有优势。前段时间有伤的中场球员斯尔纳和拉基蒂奇终于恢复到正常状态,在下一场比赛能够上场,而且在小组第三场比赛中一些年轻球员踢满整场,得到了充分的锻炼。土耳其队主力门将沃尔坎上一场被红牌罚出场外,并被追罚禁赛两场。此外土耳其队中场球员奥雷里奥因累积两张黄牌也不能上场。

  然而,比利奇非常懂得“骄兵必败,哀兵必胜’的道理。他说:“我们将会很小心,并充分准备。因为土耳其队已经两次在比分落后的时候赶上并超过。当然了,我很希望由我们首先进球。”

  比利奇在谈到土耳其球员时表示:“他们踢得很漂亮。他们很有攻击力,一些球员技术过硬,而另外一些人射门很有力。”比利奇说:“我们从第一场比赛就开始关注他们,但没有得到很明显对我们球员有用的信息。对于他们(克罗地亚球员)来说,谈论巴拉克或者托雷斯更容易一些。不过,土耳其队对我们的球员也知之不多,因为我们球队里已经没有世界闻名的球员了。”土耳其队主教练特里姆仍然很自信:“克罗地亚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不过我们也是支不错的球队,而且假以时日,我们会越来越好。”在谈到克罗地亚队球员时,特里姆说:“他们很年轻,有天赋,不过我们想去维也纳,并希望留在那里(进入半决赛)。现在已经是淘汰赛了,我们尊重所有的球队,但是我们谁也不怕。”(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来自李宁的SIZE 001限量版(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