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名模到场助阵德国军团 铁卫称与C罗交锋很荣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切记忆仍旧停留在2006年7月初斯图加特的那个夏夜。施魏因施泰格的两粒技惊四座的大力远射帮助东道主德国队3比1击败葡萄牙,为德国世界杯“夏天的童话”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时过近前,两年的时间稍纵即逝,2008年6月19日,瑞士巴塞尔,德国和葡萄牙两队在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再度相遇。惟一令人稍感苦涩的是,90分钟后,将有一支球队不得不告别本届欧洲杯。

  距离比赛开球还有大约1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德国和葡萄牙球员陆续走进圣雅库布球场内场。由于德国队主帅勒夫被欧足联禁赛一场,助理教练弗里克顺利成章地升任“球队主帅”。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同弗里克在教练席前有说有笑谈笑风生,仿佛是在给勒夫替身缓解压力。眼见葡萄牙主帅斯科拉里埋头走出球员通道,比埃尔霍夫走上前去同巴西人打了个照面。从两人随后的动作和表情看,交战双方的官员和教练对巴塞尔球场的草皮质量都无法满意。

  球场一侧,德国门将莱曼调大了Ipod的音量,享受着音乐带来轻松和悠闲。与此同时,莱曼时不时弯下腰整理着球门线上的草皮。葡萄牙球员已经开始了有球训练,而德国球员身着长袖的运动服仍旧在球场内跺步。本场比赛,为德国队担任盯防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重任的A·弗里德里希脖子上挂着巨大的耳机,面容上并未流露出任何大战在即的紧张感。早在赛前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这位29岁的德国国脚对能够同C·罗纳尔多在球场上的处子交锋感到非常荣幸并信心十足。

  距离比赛开始大约40分钟左右时,施魏因施泰格的年轻性感的模特女友现身球场看台,这也令球场内的摄像镜头一阵颤抖。巴塞尔圣雅库布球场在比赛前两天刚刚更换了草皮,德国队甚至取消了赛前一天最后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德国国脚们抓紧赛前的短暂的热身时间,充分适应着看上去仍旧坑坑洼洼的球场草皮。扬森,诺伊维尔和克洛泽站在一起,观看着球场中圈处尚未结束的球迷活动。球场另一侧的葡萄牙球员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围成一圈活动着身体。被德国人视为盯防重点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同队内另一核心德科在热身时始终形影不离。

  此时此刻,球场外早已经聚集了大量狂热的德国和葡萄牙球迷。由于近邻德国边境,巴塞尔毫无疑问成为了德国队的主场,这同记者在奥地利克拉根福特的经历形成了巨大反差。有趣的是,同众多手持啤酒的德国壮汉相比,出镜率最高的葡萄牙球迷大多是火辣的美女。

  (新浪体育特派记者宗博发自巴塞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来自李宁的SIZE 001限量版(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