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约尔席尔瓦及时伤愈复出 斗牛士完整阵容决战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1:34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6月19日电(记者郑道锦 张寒)22日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意大利队的西班牙队迎来了好消息,普约尔、席尔瓦和卡佐拉三员大将已经全部伤愈复出,“斗牛士”将可以用完整的阵容迎战意大利队。

  在小组赛第二轮对瑞典队的比赛后,西班牙队的这三名球员都受了不同程度的伤,卡佐拉恢复得最快,在18日西班牙与希腊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而后防中坚普约尔和中场主力席尔瓦19日也参加了西班牙队的训练赛,看起来已经恢复了正常。

  普约尔在与瑞典队的比赛进行到上半场快结束时因伤被换下,19日在小场地的训练赛中他奔跑自如,也敢铲断,看起来其右脚的伤势已经没有问题,而席尔瓦虽然在训练赛起初阶段还比较谨慎,但后来也完全跑开了,并有射门和得分,他的脚踝伤显然已经没有大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来自李宁的SIZE 001限量版(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