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再演卡纳瓦罗式悲剧 铁闸重伤提前结束欧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23: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维也纳消息,意大利中卫巴尔扎利因膝伤将缺席后面全部比赛,这意味他的欧洲杯提前结束了。

  本周四,一直受到膝伤困扰的巴尔扎利在训练中再度受伤,扫描结果显示他半月板断裂,必须接受手术治疗,肯定无法参加意大利随后的比赛。

  意大利发言人证实:“欧洲杯对巴尔扎利来说已经结束了。他是在训练中受伤,立刻接受了检查,结果为左膝半月板断裂。”这是继卡纳瓦罗之后蓝衣军团又一个训练中发生的“惨案”。

  与卡纳瓦罗一样,巴尔扎利也将继续留在球队中支持队友。“球员表示他希望留在队里,未来几天他将接受手术。”

  对多纳多尼来说这肯定是个坏消息,不过对主力阵容并没有太大影响,首战0-3惨败荷兰,巴尔扎利在三个失球中都没有起到什么作用,随后立即被多纳多尼从首发阵容中拿下,目前球队的中卫组合是帕努奇和齐耶里尼。换句话说这次减员是人数而非质量,只要意大利后卫在随后的比赛中不再倒下,少了巴尔扎利损失并不大。(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