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当红杀手引爆转会大战 英超新贵不惧与尤文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2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波多尔斯基在本届大赛上的表现得到交口称赞,波尔蒂王子如同06世界杯一样,感受到了如沐春风般的舒爽。但这仅仅表示他在国家队又过了一段舒心日子而已,下赛季因此能否改变他在拜仁几乎无球可踢的尴尬前景,看起来依然很不明朗,克林斯曼可不会因为你国家队进球多,就给你拜仁主力前锋位置,或许波多尔斯基就是那种“国家队大赛型”选手,到了俱乐部就左右不逢源。

  要想改变处境,除了自身努力,还得考虑跳槽的必要性。来自英国著名体育网站“体育生活”的报道说,波多尔斯基宣称,热刺和尤文图斯已经对他表示出了兴趣。而在今年冬季转会窗口期间,波多尔斯基被曝光和曼城接触,但最终没有成功,再又熬了半年冷板凳之后,或许波多尔斯基真的想利用这次欧洲杯亮相的机会,找个好东家落脚。在接受德国《快报》采访时,波多尔斯基说:“我已经知晓了来自这两家俱乐部的购买兴趣。这事对我而言非常有趣。”

  当然,现在的他还不能说太反拜仁的话,和C罗一样,他也表示现在考虑更多的就是欧洲杯,其他的事情暂时搁置,他对《快报》记者补充了一句:“我想我们得打到半决赛吧,在那之后我才会开始考虑将来的事。”

  德国媒体前段有分析,说拜仁可能会把波多尔斯基卖给斯图加特,以折价抵扣购买戈麦斯的现金,但现在回头再看这个分析,实在是有些滑稽透顶,二战后德国队(包括以前的联邦德国队)参加的欧洲杯和世界杯,三场比赛下来就能让一个联赛最红的年轻前锋身价暴跌的故事,此前还真没发生过,戈麦斯算是给赶上了,可能拜仁已经收回了折扣波多尔斯基的想法了吧,至于波多尔斯基本人,也得本着“看准了再跳”的基本原则谨慎操作自己的转会事宜。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来自李宁的SIZE 001限量版(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