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出线价值百万 功臣婉拒皇马切尔西金元诱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2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现在的足球就是钱!当笔者求证加图索所谓的“一场胜利等于100万欧元”是否属实时,《罗马体育报》记者桑托尼做出了这样的回答。他还补充说:“这个情况基本属实,欧足联、电视转播商和商业赞助商都把金额和比赛成绩联系到了一起,加图索所说的数据其实是意大利记者提供给他的。我不知道具体是谁,但应该没错。”

  意大利足协赔偿卡纳瓦罗

  现在,我们又知道了欧洲杯上,又一个和钱有关系的故事。卡纳瓦罗是“因伤不能上场的队长”,他的缺阵,给他本人带来的痛苦和给意大利队带来的损失,这些都无法用具体的金钱来衡量,但意大利足协却必须给法比奥-卡纳瓦罗20万欧元。

  这是他的“精神损失费”。在奥地利的第一天就受了伤,卡纳瓦罗将因伤休息3个月。按照国际足联的新规定,一旦队员在国家队受伤,如果恢复期超过15天,他就有权力得到经济补偿,卡纳瓦罗可以不要,但阿贝特和意大利足协必须做好准备。

  这项新规定其实来自意大利拉齐奥俱乐部的一次上诉,在1998年世界杯上,内斯塔在与奥地利的比赛中严重受伤,为此休息了6个月以上,当时甚至有立刻结束职业生涯的可能。克拉尼奥蒂和意大利足协为此打起了多年的官司。

  现在,感谢拉齐奥和克拉尼奥蒂,除了保险公司覆盖的赔偿金额(意大利足协已经为每个球员上了每赛季180万欧元的意外伤害险),卡纳瓦罗和皇马方面,还将各自从意大利足协那里得到整整20万欧元。

  当然,这个金额和恢复期是联系在一起的,比如说,如果卡纳瓦罗只需要修养一个月,这个金额就将减少到15万欧元。新规则里面有一系列复杂的计算方式。现在,就看国际足联怎么具体解释了。

  德罗西无价

  另外一则与“钱”有关的消息,就感人多了。德罗西在2008年欧洲杯上的表现非常出色,现在,他成为所有大牌俱乐部追求的目标。

  作为意大利技术最全面的中场球员,效力于罗马的德罗西,现在已经成为皇马、切尔西、曼联等俱乐部的目标,西班牙和英国俱乐部开出的天价,让国际米兰、AC米兰和尤文图斯都望而却步。

  其实,早在卡佩罗去皇马的那一年,马德里的俱乐部就在卡佩罗的建议下,表示了初步的意向,希望得到德罗西,罗马当时干脆的拒绝了。皇马在去年夏天的建议就具体多了,西西尼奥加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罗马和皇马做了接洽。

  但就在此时,得到消息的切尔西和曼联前来捣乱,阿布的使者采用的干扰战术很成功,最终,德罗西留在了罗马,并且选择和罗马续约。今年夏天,罗马俱乐部的后台老板森西家族面临一系列的经济危机,由森西家族经营的“意大利石油”公司境况不佳,负债累累。

  我们都知道,今年4月以来,森西家族和美国、俄罗斯、阿拉伯买主都有接触,谈判出售罗马俱乐部的事宜,这种情况下,皇家马德里看到机会,又来谈判德罗西的转会问题。据《罗马体育报》的记者透露,皇马现在提出的转会金额,将提升到不可思议的8000万欧元。

  卡尔德隆表示,如果罗马方面不需要在这比转会交易中有任何交换球员,皇马可以全部给CASH,现金确实是罗马最喜欢的东西。而球员将得到一份为期5年,税后年薪700万欧元的合同。罗马和德罗西本人现在都还没考虑此建议。德罗西说,他现在的精力在欧洲杯上。

  只是阿布拉莫维奇知道皇家马德里的打算后,马上派人告诉罗马俱乐部:“关于德罗西,我们开出的转会费永远比皇马高。”他还找人告诉球员本人,如果德罗西加盟切尔西,他的年薪将永远比皇马开出的金额高出100万欧元。

  面对巨大诱惑,罗马方面在俱乐部面临诸多麻烦的情况下,依然在坚持,毕竟,留住德罗西,是罗马俱乐部上下共同的愿望。罗马甚至打算为此牺牲另外一位中场的“明日之星”阿奎拉尼。

  德罗西本人则表示,按照罗马现在开出的条件(35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他会毫不犹豫的选择留下,这等于拒绝了打算把他工资加倍的皇马,还有皇马背后,把工资水平抬得更高的切尔西。

  看来,即使是在“足球就是钱”的今天,钱也未必总是万能的!

意法之战精彩视频回顾
皮尔洛点球一蹴而就 德罗西重炮运气好 托尼蝎子摆尾 德罗西招牌怒射
托尼霸王转身 本泽马气贯山河 里贝里重伤下场 格罗索射中门柱
布冯唯我独尊扑 托尼射中门柱 纳斯里郁闷18分钟 卡萨诺裸体庆祝

  (董希源发自奥地利巴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