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证实与阿森纳悍将展开谈判 枪手另一主力发誓效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8: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甲巴塞罗那队副主席马克-因格拉目前证实,球队正在同阿森纳的白俄罗斯球员赫莱布进行谈判。

  从上赛季结束以来,赫莱布的转会传言就一直不断,曾经有像国际米兰、皇马巴萨这样的球队表示过希望他加盟。本周早些时候,巴萨副主席因格拉飞赴伦敦,现在他也承认赫莱布的转会谈判正在进行中。

  根据报道,阿森纳方面所要求的赫莱布转会费至少为2000万欧元,而巴萨显然不愿意为这名26岁的白俄罗斯球员付出如此高价。在接受加泰罗尼亚电台采访时,因格拉说道:“有关赫莱布的转会谈判还在进行中。尽管他是一名能力非常出色的球员,但如果阿森纳实在不想让他离开的话,巴塞罗那还是有其他选择的。”

  对因格拉和他的同事们来说,能够顺利引进一名像赫莱布这样的球员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在新帅瓜迪奥拉上任后,他已经公开表示过希望球队的引援工作能够在7月6日前结束,而除了赫莱布之外,因格拉显然还需要为球队补充另外几名新球员。

  但因格拉说:“我们不会担心自己目前的转会运作情况。我们希望能够在7月6日之前完成所有的转会,但哪怕有外界带来压力,我们也没什么可担心的。希望所有来自外面的压力都不会影响到我们,球队也可以好好地计划今后的工作。”

  另一方面,同处在转会传闻中心的赫莱布相反,枪手的另一员大将图雷却表示希望能够在阿森纳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他说:“穿着阿森纳的球衣比赛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我希望能够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而目前看来,事情进展的不错。我们完成了一个还不错的赛季,也赢得了一些精彩的比赛。遗憾的是球队没能取得锦标,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非常重要。但阿森纳仍然是一支强队,教练也在很努力地工作。”

  (包亲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来自李宁的SIZE 001限量版(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