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大将娇妻评两天王:巴拉克真男人 C罗虽强但缺少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6: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本届欧洲杯的四分之一决赛将展开首场较量,上届世界杯季军得主德国队将迎来葡萄牙队的挑战。赛前,德国足球名宿内策尔也在《图片报》专门撰文,发表了自己对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见解。先将全文摘译如下:

  对于德国队而言,今天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就是一定要盯死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巴拉克相比,C罗在场上是一个更为自私、喜欢单打独斗的球员。

  在很多时候,C罗一个人的发挥足以决定正常比赛的进程,这一点是我们无论如何都要避免的。在上个赛季,C罗在曼联成长成为一个世界巨星,在场上的他目标明确,而且现在的踢法更有效率,能对对方球门形成更大的威胁。但是我必须要指出的是,这并不意味着德国队防死了C罗就一定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葡萄牙队也不是只有他一个人的。

  作为一个球员的话,C罗是根本就无法和巴拉克相提并论的。因为巴拉克在球队中完全扮演着另外的角色,C-罗是一个个人主义者,巴拉克是球队的队长,是能够主导比赛进程和发展方向的队员。

  在我看来,巴拉克是世界上最有威胁的中场球员。他在本届欧洲杯上到目前为止表现并不理想的原因在于他承担了更多的球队的责任,他必须指挥整支球队。巴拉克是一个团队型的队员,他现在还需要发挥出更多的球星领袖气质。

  因此,我建议应该让巴拉克在比赛中完全发挥出自己的长处:那就是进入对方的禁区。巴拉克的前压对于德国队全队、对于锋线球员是很重要的,但是与此同是,德国队也应该注意巴拉克前压所带来的风险。

  如果德国队希望成功拿下葡萄牙队的话,我们还需要看到一个更为强大的巴拉克。

  此外,荷兰中场范德法特的妻子西尔维日前也在《图片报》的社区中也对巴拉克和C罗进行了一个感性上的有趣对比:

  巴拉克 “有着必胜的决心,在场上承担更多的责任,31岁的他表现出来了一个男人的成熟。他的眼睛和个人气质足以吓退对手。我对巴拉克很有好感,他笑起来的样子很帅。”

  C-罗纳尔多“C-罗在我看来属于有点放荡不羁的类型,他无法让人感到丝毫的温暖,尽管他是一个很伟大的球员,23岁的他在生活也远没有步入正轨,缺少爱。”

  结论:对于我而言,巴拉克较C-罗更胜一筹,因此我也希望德国队能够击败葡萄牙队!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