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边锋:没想到斯科拉里去切尔西 西班牙最有冠军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4:28  足球-劲体育

  《足球》:现在要祝贺你们了,早早确定小组第一,可以有一周时间来准备1/4决赛。可以点评一下小组赛么。

  谢谢。我们踢得很不错,土耳其和捷克是两个强大的对手,但来到瑞士前我们就已做好了准备,很清楚这两场比赛的难度,但我们球队的运转良好,所有人都处在自己的最佳状态,这样的表现也让我们更期待淘汰赛。

  和预选赛阶段完全不同,那时候你们和小组赛里的德国人一样,直到最后一轮还不知道能否晋级。

  这届欧洲杯很特殊,预选赛阶段我们的确有些不正常,但并非是实力上的原因,而是因为我们在预选赛阶段变化太大,很多人中途退出了国家队,斯科拉里只能不断调整,你也知道,稳定对于一支球队的重要性。但预选赛只是预选赛,只要出线就算完成任务,预选赛时我们被分在了一个困难的小组,但事实上我们从未想过自己可能会错过决赛阶段。在欧洲杯前,一切都稳定了下来,现在我们有最好的阵容,一切都很顺利。

  要感谢斯科拉里?都说他是一名大赛型主教练,总能在决赛阶段把球队调整到最佳状态。

  你说的没错。是斯科拉里给了我们信心,从一开始备战欧洲杯时起,他就让我们每一个人都相信,我们有能力夺得冠军,他总是对我们说,我们来到这里,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

  斯科拉里决定在欧洲杯后加盟切尔西,你们一定对他的决定感到很惊讶,很少有主教练会选择在大赛期间提前宣布离任。

  是的,尽管我们已经猜到他将在欧洲杯后离开,但没想到的是加盟切尔西,而且是在这样一个特殊时候宣布消息,即使是卡瓦略和费雷拉也没有想到,他们同样感到很惊讶。但我们从没有怀疑过,一旦他选择放弃执教葡萄牙国家队,一定会去一家大俱乐部,切尔西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知道他在那里一定会做得更好,可以为切尔西带来更多冠军。

  当然也可能会成为马竞在冠军联赛里的对手。

  是的,很有可能,说实话我可不想碰到他执教的球队,他总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笑)。

  当球员们都在尽量回避转会话题时,主教练却第一个宣布去向,斯科拉里将执教切尔西的消息对球队会带来不利影响吗。

  怎么会?每一届大赛都会给国家队带来变化,这之前我们已经听说他在合同上出了点问题,我们都理解他的决定,也知道这很可能是我们的最后一次合作。职业足球就是这样,国家队和俱乐部都在不断的变化。如果说他的决定会对球队有影响的话,我想唯一的影响就是,我们每一个人都意识到,这将是最后一次和他合作的机会,我们曾经在一起赢得过很多,现在最好的礼物将是冠军奖杯。

  但首先要过德国这一关,来谈谈1/4决赛里的对手吧,德国的状态好像不是很理想。

  是的,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他们和我们的风格不一样,我们也看了德国的比赛录像,输给克罗地亚的比赛,你认为那是德国队的真正水平么?经验告诉我们,永远不能对任何一支德国球队放松警惕,就像2002年世界杯,赛前没有多少人看好它,但他们却一路走到了决赛。德国自2002年世界杯以来变化很小,刚才我们提到了稳定话题,他们就是一支稳定的球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