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许诺1/4决赛必破德国门 誓用进球献粉丝在天之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3:41  体坛周报

  记者王磊发自纳沙泰尔

  进球!这是C.罗纳尔多对1/4决赛的许诺,为了帮助葡萄牙击败德国,也为了若泽·卡洛斯,一个罗纳尔多没有见过面,却给了一个坚定承诺的普通球迷。

  在葡萄牙的纳沙泰尔集训地,这个对外界的禁区,每天都会发生鲜活的故事,就像不久前罗纳尔多在这里与来自阿富汗的球迷卡里姆会面。下面的故事依然与罗纳尔多有关,这是个发生在球星和一位球衣管理员之间的故事,当然,故事的主角还有管理员的弟弟。虽然在有些人看来,罗纳尔多场外的表现远没有他场上那么出色,但也许这个故事会改变他们的观点。

  卡拉帕托是葡萄牙队的球衣管理员,卡洛斯是他的亲弟弟,却不幸患上重病在医院接受治疗。6月13日,卡拉帕托给医院打电话询问弟弟的情况,却在聊天时听到弟弟的一个请求:“我想亲自告诉克里斯蒂亚诺,希望他会打入一球。”卡拉帕托与罗纳尔多并不是朋友,但面对弟弟的请求,他思考再三后还是决定将它转达给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马上接受了卡拉帕托的要求,并在6月14日通过卡洛斯妻子的电话联系到了卡洛斯本人。在几分钟的通话里,卡洛斯幸福地将自己的愿望亲口告诉了罗纳尔多。15日,罗纳尔多再次主动找到卡拉帕托,告诉他自己当天不会在与瑞士的比赛中出场,可以在午餐后再给卡洛斯打电话,陪他聊天。但他得到的回答却是:“谢谢你,克里斯蒂亚诺。但无论是你还是我都不能够再次和他通话了,因为今天凌晨他已经永远离开了我们。”

  曾经在少年时代失去父亲的罗纳尔多,深深知道失去亲人后的痛苦。之后他马上向卡拉帕托伸出双手,两个男人紧紧拥抱在一起。同时,罗纳尔多还向卡拉帕托承诺,如果他真的会在1/4决赛中进球,一定会把此球献给天堂中的卡洛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