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林斯骨折却仍出席训练 德国猛男有望出战葡萄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12:32  足球-劲体育

  特派记者艾文发自巴塞尔 弗林斯的伤势显得扑朔迷离,这名中场核心究竟能否出现在对葡萄牙的阵容中,成了德国队最大的疑问。骨折应该是重伤,可是他在比赛中骨折,却在第二天下午才得以确诊。而且第二天他又出现在了德国队的训练场上。比埃尔霍夫表示:“我们不希望球员冒任何的风险,我觉得可能性不太高,但我们的医疗部门正在努力。”

  为什么弗林斯这么晚才被发现骨折,而前一天主帅勒夫在新闻发布会上却对此只字不提呢?比埃尔霍夫解释说:“弗林斯当时感觉到了疼痛,但他自己觉得问题不大,而且不可能比赛一结束,他就找队医说自己需要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因此我们在周二的时候并不知道他的情况。弗林斯在训练中仍然感到疼痛,才与队医进行了沟通。”随后弗林斯被送到卢加诺,进行详细的检查,并且被最终确诊。

  德国媒体最先预测弗林斯可能将缺席接下来的全部比赛,因为骨折通常需要四到六周的休息时间。新闻发布会半小时后,德国进行公开训练,当最后的巴拉克与梅策尔德走进训练场后,德国队就开始了热身活动,这时场上既没有弗林斯也没有波多尔斯基,两人似乎都要缺席这一趟训练课。几分钟之后,弗林斯突然走进了训练场,加入到了热身的队伍中,他与队友和教练打了招呼,还在球门练习了一下射门试试脚,看不出他身体上有什么问题。简单热身之后,弗林斯得到了特殊的待遇。球队开始做游戏,这个内容比较有对抗性,球员们分成白色和黄色两队,而弗林斯穿上了一件特殊的蓝色背心,十分醒目,大概是在提醒其他球员注意弗林斯,不要与他相撞,弗林斯也没有加入到游戏的中心,而是在外围活动。他的跑动看上去并没有什么问题,只是要避免碰撞和拼抢。

  弗林斯在训练中的表现,让他是上场的可能性大增。他的伤势看上去没有之前公开的那么严重,德国队的新闻官斯坦格在训练场边向记者透露说:“虽然可以参加训练,但是能否上场还是很难确定。”但是看到弗林斯受伤之后仍然坚持训练,他有带伤上场的可能性,毕竟弗林斯在德国队的作用是无可替代的。担任电视评论员的克洛普也表示:“如果骨折是平行的,那么问题没有想象的那么严重。而十例骨折中有九例都是这个情况,如果他能带着伤坚持完了比赛,那么他很有可能在对葡萄牙的比赛之前恢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