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小组9大诡异时刻:意大利自残球 亨利的左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24场小组赛就此落幕,标志着本届欧洲杯已经完成了近八成的比赛任务,几乎场场比赛都有令人激动的时刻出现,也几乎场场比赛也有一些匪夷所思的镜头闪现,这些诡异的场面,可能是你此生难得碰到几回,而导致的结局则可能是覆水难收的逆转型,但正因为如此,欧洲杯添加了许多你值得记忆的画面。

  门神脱手 (点击观看视频)

  切赫在0708赛季的联赛中,发生过三次接球失误的事情,有接球脱手被对手补中的,有出击时把球直接敲到对方脑门上,“助攻”对手得分的,但在国家队比赛时,他还没有过这样的错误,可这次欧洲杯大赛,就如同给他在0708赛季最最后的定性似的,切赫又来了回脱手。

  这球土耳其队员阿尔滕托普传球距离够远,切赫应该有相当充足的判断时间,但捷克人潇洒无比的跳起,却可笑无比的把球漏下,后面的尼哈特也楞了半秒钟的神,真的吗这是?而后他回过神来轻松补中空门,这球是本场比赛的转折点!

  同样这场比赛,在门将被罚出场,三人名额已经换满的前提下,通恰伊最后时刻反穿门将衣服,毅然当了回门将,一个是世界级职业门将,比赛后却成为笑柄,而一位攻击型选手,临时当门将顶最后的几分钟,其实他半个扑救都没有,球皮都没摸到,却被人交口称赞,这世界真是奇妙无比。

  双教练同罚出场 (点击观看视频)

  德国对奥地利这场球谈不上精彩,但怪事却出了不少,听说过双教练同时被罚出看台的事吗?至少在以前的世界性大赛中还真没发生过,但这回却来了一回,西班牙主裁梅胡托认定奥地利主帅希克尔斯伯格和德国主帅勒夫在吵架,经第四官员劝阻后依然如故,梅胡托干脆把两人同时罚上了看台!

  真是让人一头黑线的判罚啊,勒夫和希克尔斯伯格都感到莫名其妙,他们离场时互相握了一下手,以最绅士的风度上了看台。勒夫还对德国总理默克尔解释了好一番,毕竟这个时候主教练体现的可是国家形象,赛后勒夫说他和奥地利人根本没有任何争吵,勒夫连连发问:“这西班牙裁判是想靠此出名吗?” 事后回想,估计是语言误会,德国人和奥地利人之间说德语,而第四官员和主裁听不懂这个,就自以为是吵架,而关键还在于第四官员,他和两位教练之间肯定有沟通误会,在彼此英文都比较烂的前提下,越解释越糊涂的概率可是偏高哦。

  一米之遥 (点击观看视频)

  还是这场比赛,“超级马里奥”戈麦斯让全世界球迷大吃一惊,他离门一米“之遥”竟然没能射门得分,克洛泽的传球非常到位,而跟进的戈麦斯眼前就是一空门,但就象一超级菜鸟新人刚玩“马里奥”连方向键都按不好一样,戈麦斯象个零件缺损的机器人似的,一脚很傻气的杵在了皮球下方,皮球高高弹起,还没等到戈麦斯补上一头,奥地利后卫赶忙头球后蹭解围!

  这下所有的欧洲潜在买家都打起了退堂鼓,那些曾经号称要花费多少多少欧元来购买戈麦斯的俱乐部,比如AC米兰,惟恐避之不及的表态没那事,而勒夫难堪之下终于表态对葡萄牙未必会启用戈麦斯。看来这届大赛是“超级马里奥”的人生一劫难。

  小伙斗警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