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帅点评意大利队 佐夫:蓝衣军团有实力进前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9: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依靠了荷兰人的帮忙,不过意大利国家队终于如愿击败法国进入欧锦赛淘汰赛,暂时松了一口气。

  在谈到周二晚上所进行的意法大战时,曾率队在柏林击败多梅内克随率领的法国队的前国家队主教练里皮表示,国家队小伙子们的成绩值得祝贺:“我得向国家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因为他们并不仅仅是在经过了如此艰难的开局之后成功进入下一轮的比赛,更在比赛中展示出了值得赞扬的强大凝聚力、炙热激情和出色实力。”

  而罗马队主教练斯帕莱蒂在看到了本队球员德罗西的精彩表现之后也在赛后表示:“小伙子们非常出色,在比赛中时刻不放松,极好的掌握着优势,尽管进的都是定位球,不过从阿比代尔被罚下之前开始球队在比赛中就创造了不少机会。球员们表现出了稳定性,即使是在困难时刻。法国队主要依靠本泽马等人的表现,队中球员特点突出实力出色,不过他们却没有显示出整体感。努力下去,我们会继续前进的。”

  小组出线后意大利的对手将会是D组的头名西班牙队,在谈到意大利接下来的对手时,前意大利著名球员和教练员迪诺-佐夫说:“国家队那场比赛踢得非常好,当然也要祝贺荷兰队,我早就相信他们一定会认真踢出他们自己的比赛的。就算实际上他们换上了9名队员,上场比赛的球员是完全不回去在乎积分或者那些我们意大利国内曾百般担心的事情的。其实问题更可能在于我们自己能否真的击败法国队。而昨天的比赛表现已经说明那是一支优秀的意大利队,结局本可能会更完美。我们的中场表现?毫无疑问意大利有着至少名列前四的实力,所有的位置都是,后防、中场和前,尽管托尼并不在最好的状态,不过也许他周日就会进球了,我对此非常乐观。哪怕是跟西班牙的比赛,他们在中场和前场有着非常出色的球员,不过我们和他们完全不相上下。我相信他们在防守上也会有些问题的,肯定我们能抓住机会的。佐夫和布冯谁更强?目前来说我更强,以后还得看。我相信在对罗马尼亚的比赛中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要是我们想在欧锦赛中走得更远,我们就必须必须依靠布冯才行。”

  而谈到周二晚上的比赛和即将到来的意西之战,前都灵主帅诺维利诺表示:“当意大利处于压力之下的时候总是会爆发出极大的能量,比如周二晚上那样,尽管我们也多少有些幸运。在头两场比赛中我们却没得到任何好处。西班牙队?他们显示出了一支出色球队的实力,不过如果得到了适当的激励我们只会变得更强,我相信最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了,现在重要的是让托尼打破进球荒。他表现很好,不过不是很走运。我看到了德罗西的精彩表现和布冯的精彩表现,目前托尼有些疲惫,如果他能找回自己的节奏的话那就……不管怎样他是一个必不可少的球员,他能控球也能激励球队。卡萨诺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马乔?那不勒斯购买他是正确的,虽然在这届欧锦赛上加里克斯我也很欣赏,不过那不勒斯购买马乔是正确的,最近这几年他提高了很多,是一个出色的球员。”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