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双星称迎来一生最重要一战 德国不会故意阴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7: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瑞士当地时间6月18日下午,葡萄牙队来到瑞士巴塞尔的圣雅克布公园球场进行场地适应训练,同时主帅斯科拉里,以及两名主力球员西芒和努诺-戈麦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西芒和戈麦斯两人在06-07赛季还一起效力于葡超的本菲卡队。

  发布会上首先是西芒和努诺-戈麦斯两人出场,对于本队本场比赛的准备情况,葡萄牙队长戈麦斯强调,球队的备战将以自己为主,争取打出葡萄牙队的技术风格,当然,球队尊敬自己的每一个对手。德国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有很强的实力,因此葡萄牙队必然会认真准备。

  西芒则认为,“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比赛,因为这是代表国家队登场。德国队有很多很出色的球星,尤其是巴拉克现在状态很好,很有实力,但是我们不会把注意力集中在巴拉克一个人身上,而是要着重控制他们整个球队”。

  他进一步解释道,“我们会努力加强自己的进攻,球队已经观看了德国队的比赛录象带,他们有很多优秀球员,绝非只有巴拉克一个人。对于本场比赛的裁判我们并不担心”。

  同时,西芒解答了另外一个引来争议的话题,在此前葡萄牙队曾表示对于巴塞尔的草皮质量非常不满,并希望能够尽快改善,这次他表达了相同的意见,“的确我们并不喜欢在这里训练,这里的草皮不让我们100%的满意,我们希望能在这场比赛前更换草皮”。

  戈麦斯同时反对了那种认为葡萄牙队是大热门的说法,“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不是热门球队,他们才是,因为德国队曾经在2006年世界杯上打败过我们,因此我们认为德国队将比我们更热门”。

  对于主力球员比德国队多休息几天,戈麦斯认为这也许是优势,也许不是,“德国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他们能很快的就恢复过来,对于我们来说,多休息几天不一定意味着一定就是优势。还要我要强调的一点是,在对阵瑞士的时候我们轮换了阵容,但是这并不重要,我们依然能踢出一样水平的比赛来”。

  有记者问德国队是否会采取故意激怒C罗的办法来争取赢得比赛优势这个话题,戈麦斯认为,“他们会故意向克里斯蒂亚诺挑衅?这个我不可能知道他们的思路和想法,这是由裁判来控制的。但是我认为,一旦有人以这种方式向C罗挑衅的话,他反而会踢的更加出色”。

  德国队主帅勒夫被罚上看台,戈麦斯认为这事实上不会对比赛有太大的影响,“对于德国队来说这没有什么大的区别,我想如果在看台上看球也许还会做出更正确的决定”。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瑞士巴塞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