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两人禁赛新中场浮现 新星登场力促全罗马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是意大利人,我们习惯了困难。”加图索这样评价了意大利队的小组出线,也这样思考着意大利与西班牙的比赛,当然包括他和皮尔洛的双双停赛。“我想,荷兰人也是为自己取胜的,他们想告诉我们,荷兰很强大,不害怕任何对手。希望我们在半决赛中再度相遇,意大利肯定不是6月9日那样子。”但这需要意大利队击败西班牙队才行。“我和安德列无法上场,但意大利不缺乏好的球员。”

  加图索看到希望

  几乎是异口同声的,加图索和皮尔洛都表示,他们对即将到来的四分之一决赛一点都不担心。关于默契球,加图索说,“我们意大利人都已经放弃了默契球,今年的意甲联赛,AC米兰不是只能参加欧洲联盟杯吗,国际米兰不是最后时刻夺冠的吗,而且在欧洲,那就更难了,一场胜利,意味着100万欧元,有谁想和钱过不去呢?”原来欧洲杯还有这个内幕,这确实刺激了球队,避免了一些默契球的发生。

  阿奎拉尼适应比赛气氛

  人浪出现在意大利球迷这一次,法国球迷都安静的坐在那里,记者席上,有人骂着多梅内克,不远的贵宾席上,高处坐着的法国足协主席和普拉蒂尼也不能幸免。很快,法国足协主席离开了他的座位。事实上,这场比赛也到此结束了,2比0领先后的意大利人,打起了法国队的反击。

  随后,多梅内克虽然换上了阿内尔卡,却没有起到任何作用。他的球队,已经无士气可用,还有什么机会翻身呢?下半场的第29分钟,本泽马的一次弧线很大的吊射考验了布冯,世界最佳门将赛后承认,如果他不是动的早,就麻烦了。

  随后,卡莫拉内西换下从来没有真正进入比赛的佩罗塔,阿奎拉尼则换下加图索,适应比赛气氛,意大利放慢比赛节奏,等着比赛结束。法国人成为场上的观众,抢不到皮球,也可能是根本就没心思去抢了,这让比赛的最后几分钟相当无聊。

  多纳多尼反对过分乐观

  比赛当天就返回巴登,只到本月22号,多纳多尼都不用收拾行李了,从现在的情况看,他这么做,还能给意大利带来好运。比赛第二天,意大利队选择了放假,只有多纳多尼出席了下午14点的新闻发布会,这一次,批判大会没有了,一点点赞扬总是会有的。下场比赛的阵容,意大利是否在前一天的比赛前准备好了回程,多纳多尼在不出现的情况下,是否打算辞职,这些问题当然也会如期而至……

  也许是看到了星期二晚上的过分乐观,多纳多尼已经在回巴登的路上提醒了球员们,本周日晚上,在维也纳Prater球场与西班牙的比赛肯定不是散步,他厌恶太多的乐观主义,觉得还是有一定压力比较好。虽然西班牙80年不胜意大利了,但多纳多尼肯定没错。这个时候,意大利队不需要太多的乐观主义。相信自己是一回事,过分乐观,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布丰躲避荣誉

  门将布丰,则是意大利国内球迷投票选出的意大利队在前三场比赛中的最佳球员。“扑出穆图的那个点球是转折点?我不知道,这个时候我不想谈自己,我们大家做得都很好。”吉吉在星期二晚上有意的回避和混合区,但我们其实都清楚,如果穆图的那个点球进了,就没有现在的小组出现,而且对阵法国,吉吉也非常出色。在个人荣誉面前选择和后退,把球队和集体放在第一位,这也是布丰的风采。

  罗马中场

  在加图索和皮尔洛停赛的情况下,多纳多尼肯定要在中前场有所发明创造,德罗西作为不可动摇的核心,阿奎拉尼和安布罗西尼上场的机会,明显大于佩罗塔和卡莫拉内西。如果佩罗塔能战胜卡莫拉内西,再度占据前腰的位置,我们将看到一个全罗马组合,只是这一次多纳多尼是被迫的。斯帕莱蒂则坚信,罗马球员不会让意大利失望。(董希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