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被狂批之人却最关键? 意记者:真正核心是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0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是意大利队最后的机会。与法国队的比赛之前,作为2006年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本来已经预定好本月18日下午从维也纳,经米兰,返回罗马的航程。还好,这一切都因为两位世界冠军(皮尔洛和德罗西)的出色表现,以及荷兰队无与伦比的“纯体育精神”而改变。

  托尼怎么不进球了,托尼浪费了太多的机会,托尼……

  意大利队取得了胜利,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多纳多尼的日子好过了许多,卡萨诺和以前一样,一如继往的不接受任何记者采访,重新找到笑容的托尼,却成为意大利媒体“攻击”的对象。多纳多尼也承认,托尼确实浪费了一些机会,有些平时能进的球,卢卡都打丢了。

  为什么?“有些射门不够准确,有些时候运气不太好,但我没觉得这有什么特别的原因,我相信他会找到进球的。”这是多纳多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讲的,在混合区内,他的许多队友都否认托尼有什么状态危机,并且坚定的相信,托尼会最终为意大利队做出很大贡献。

  在新闻中心,笔者还碰到了一个来自意大利莫德纳市的记者,他正是托尼的老乡。“我不明白这种批评,看到他的停球了吗,他制造了点球,意大利队的胜利,功劳全是他的。”这位记者说,“我们坚信这支球队的真正核心,就是我们的‘大长腿’(大长腿是托尼的绰号)。”

  倒是这位记者的那么一句话,笔者非常赞成,他说:“托尼这种自觉的球员不需要太多的批评,意大利肯定需要卢卡的进球。”

  确实如此!

  (董希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