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离卫冕耻辱越来越近 上届冠军一球不进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7: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作为卫冕冠军小组赛出局,希腊并不是第一个。但雷哈格尔的球队有可能成为第一支一球不进就被淘汰的卫冕冠军,这可是无以伦比的耻辱。因此,尽管最后一战德国人放手让几位替补暖暖身,进球还是必须的任务。

  当然,希腊队的伤势让雷哈格尔不得不做出调整。右后卫塞塔里迪斯韧带拉伤,前锋耶卡斯在对俄罗斯的比赛中颧骨骨折,将至少休战六周,后卫托罗西迪斯也被迫高挂免战牌。

  希腊足协发言人察皮迪斯表示,卡拉古尼斯的腿伤还在治疗中,能否赶上大赛还尚未可知。前锋阿玛纳蒂迪斯一直请战,不过目前希腊队的焦点都在劝阻尼科波利迪斯和安察斯退役上。包括基本确定离职的雷哈格尔在内,都认为两位老将应当三思,至少要打过2010年世界杯再言退。

  毫无意义的比赛,对希腊而言也有如鸡肋。雷哈格尔表示,他正在考虑是否让年轻的前锋萨宾吉迪斯首发。查理斯特亚斯状态不佳,而阿玛纳蒂迪斯又不受赏识。"很明显,这是我们周三比赛的动力。这仍然是一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赢。"一直没有得到上场机会的前锋利波罗普洛斯,也都希望能有上场机会。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曼城前锋萨马拉斯很难首发。队长巴西纳斯希望这场比赛的胜利,能挽回几位同袍的去意。但问题在于,不仅仅是国家队,整个希腊都对这届欧洲杯毫无留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