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德国打响另类战争 曼联阿森纳一对王牌激烈互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第一场1/4决赛将在两大夺冠热门葡萄牙和德国之间展开,大战之前历来是口水(仗)先行,曼联阿森纳一对死敌如今在各自国家队肩负重要任务,即将照面之际C罗和莱曼又掐在一起。

  德国老将率先发言,他说C罗不难对付,阿森纳人都有一套盯死曼联王牌的秘密武器。“一旦你给他机会,他就能改变比赛结果。不过我的前队友们找出了阻挡他发挥的方法。”莱曼不久之前离开阿森纳加盟斯图加特,但多年来与C罗对抗的经验短时间内忘不掉。“要用特别战术(对付C罗),我已经告诉德国队友了,这套方法会在比赛中生效。”

  阻挡C罗的“秘密方程式”是什么?莱曼当然不会在赛前透露。话锋传到C罗耳朵里,葡萄牙王牌不屑一顾。“他很了解我,因为我总能让皮球穿过他的防守滚入球网。”C罗与阿森纳的战绩是5胜3平3负,11场总共打入4球,效率不错。C罗和莱曼最近一次交手是0708赛季英超联赛曼联2-1击败阿森纳,C罗把点球攻入莱曼把守的大门。“我们知道莱曼的弱点,还知道德国的弱点,我们会利用这些。这是一场关键之战,谁踢的更好谁就能获胜,我相信我们能赢。”

  C罗当然无法逃避转会话题,葡萄牙人学聪明了,不论是斯科拉里还是皇马,他都不给正面回应。“我不会谈我的未来,眼下必须为击败德国全神贯注。我相信斯科拉里会把一切弄好。我曾经拉着他的胳膊叫他‘对手’,但是我祝愿他在未来几年里一帆风顺。”(黎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