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破天荒开放训练 波多尔斯基受伤参赛成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4:17  体坛周报

  原本德国队准备成为本届欧洲杯唯一一支不设立开放训练的球队,不过在周二这一天,球队终于改变计划,邀请大约100名来自德国队营地附近的瑞士青年体育训练基地的孩子们观看了训练,而之前训练最多只是对媒体开放15分钟。德国足协甚至还拆掉了两米高的隔离栅栏,让大家有更好的视野。

  参加这天训练的都是替补球员,施魏因斯泰格心情不错,他有希望在和葡萄牙的1/4决赛中回到首发阵容。和奥地利比赛的主力都是进行恢复训练,波多尔斯基因为小腿受伤没有参加,能否赶上下一场比赛还是个疑问。

  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官施坦格透露:观看德奥直播的德国电视观众最多的时候达近3100万人,平均下来是2804万人。这是自1992年开始统计以来,德国队欧洲杯比赛电视观众第三多,排前两位的是1996年欧洲杯颁奖仪式,以及之前的决赛,平均观众人数分别是3225万人和2844万人。★张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