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帮集体疏离“水货天才” 名宿:他开始怀疑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2: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发自阿斯克纳 在戈麦斯第三场比赛无功而返后,主帅勒夫终于承认戈麦斯的不在状态:“他没有达到在联赛中表现出来的状态,这不是我们认识的那个戈麦斯。“对奥地利的比赛中被换下,是否是戈麦斯在本届欧洲杯上的最后一场比赛?勒夫没有否定这个问题:“我们会慎重考虑,作出对球队和每一名球员都好的决定。”勒夫遗憾地提到了他错过的两次机会。“对波兰和对奥地利,马里奥都有机会提前决定比赛,如果他进了球,那么一切都会有所不同。”

  戈麦斯被换下,实际上对所有人都是一个解脱,不只是德国队、德国的球迷,还有他本身。戈麦斯背负着太大的心理压力,被换下之后他坐在替补席上,面色沉重。比赛结束之后,他迅速地穿过了混合区,没有理会任何记者。勒夫本来是希望能让戈麦斯首发重建信心,没想到他不仅没有能恢复信心,反而再次受到影响。

  转会影响了戈麦斯在欧洲杯上的表现?尽管在欧洲杯上表现不佳,但他与拜仁却越来越接近。经纪人费贝尔承认:“欧洲杯结束后,拜仁可能成为我们的选择之一。”戈麦斯在接受媒体公开访问时,每当接触到转会拜仁的话题,他的答案都是一样:“我不想在比赛期间谈论这个问题。”但他不肯否认任何的传言。在国家队中这些传闻给戈麦斯带来了负面影响,克洛泽批评戈麦斯,没有将全部注意力放在欧洲杯上,波多尔斯基则并不高兴看到他在拜仁有了一个新的竞争对手。

  前国家队前锋弗兰克·米勒建议戈麦斯休息一场比赛,恢复平静的心情:“戈麦斯在对奥地利的比赛中错过的机会对他的打击一定很大。我遇到过类似的情况,这是自己也不能理解的。第一反应就是:这怎么可能,为什么球没有进。接下来的十分钟可能都处于这种状态下。

  米勒表示:“勒夫的换人太晚了,他应该更早地换下戈麦斯。尽管勒夫还在赞扬戈麦斯,但戈麦斯自己不可能这么轻松,他对自己产生了怀疑,这体现在他的身体动作上。他错过的那个机会,我不能想象会发生在正常的训练中。”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