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主帅称压力让球队出局 后悔战意大利点球罚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输给荷兰,罗马尼亚不得不宣布告别本届欧洲杯,但是主教练皮图尔卡认为球队在这三场小组赛之中表现的已经非常出色,虽然没有能够晋级,但是罗马尼亚的球员们仍然值得骄傲。

  “我们被分在了死亡之组,这个小组的另外三支球队都是世界顶级的,我们前两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世界杯的冠亚军,这两场比赛我们都没有输球,对我们来说这已经非常出色了,为此我觉得我的球员们值得赞扬。不过最终我们还是被淘汰了,这真的是非常遗憾的事情,我们没有能够利用好前两场的平局。”

  有人评价罗马尼亚在和荷兰的比赛中显得没有足够的都是,似乎是在盼望荷兰防水,皮图尔卡对这样的言论嗤之以鼻,他说:“我们绝对不会这么想,没有人会相信荷兰队会去防水而故意输掉比赛。荷兰队确实派上了很多替补球员,但是这些球员表现的也非常的出色一点都不逊色于主力。”

  不过,皮图尔卡指出罗马尼亚输球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心理压力,皮图尔卡说:“我们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虽然我们输掉了比赛,但事实上我们输给了一支强大的球队,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压力是巨大的,而且在苏黎世意大利先进球了,他们的那个进球让我们的球员感觉到了更大的压力。”

  当然在这样的时刻,皮图尔卡也会感叹曾经一些错过的机会,比如在和意大利比赛中的那个点球,皮图尔卡说:“我们本来可以做的更好,比如在对意大利时的点球,如果我们罚进了那个点球,也许一切都会变得不同。”

  只可惜现实是罗马尼亚离开欧洲杯,他们只能等待4年后再去抓住这些机会了。

  (Belldan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