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甲名帅欧洲杯期间牵挂于海:他很优秀 祝他奥运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瑞士当地时间6月17日晚上,在荷兰队和罗马尼亚队的欧洲足球锦标赛C组第三轮比赛进行之前,新浪体育编辑在伯尔尼万克多夫球场的电视记者转播席通道外,偶然遇到了荷兰足坛著名教练,上赛季曾执教维特斯俱乐部和中国球员于海的德莫斯。

  2006年年底,于海来到荷甲维特斯队试训,德莫斯看中了他的潜力,并且经过努力将于海引进到维特斯队俱乐部。但本赛季德莫斯并未给于海足够多的比赛机会,而于海的受伤也让他提前告别了荷甲。赛季结束后,战绩平平的德莫斯被维特斯队解职。

  德莫斯这次是应荷兰电视转播机构的邀请,来到瑞士担任了这次欧洲杯比赛的转播嘉宾。于海曾透露,德莫斯能讲五国外语,过去在俱乐部的时候也非常照顾自己。

  应新浪体育编辑的邀请,即将进入转播席的德莫斯简单点评了于海,“我觉得于海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很有特点,很出色也有潜力。”

  “我知道于海还要代表中国国奥队参加北京的奥运会,我希望于海能在这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由于直播节目已经开始,此时电视导播希望德莫斯尽快入席,而对于于海在荷兰的前途和在维特斯的竞争等问题,德莫斯表示自己已经离开了俱乐部,不会再对维特斯进行任何评价,并希望能理解。

  德莫斯在赛季结束被维特斯队解雇后,于海曾表示非常遗憾,因为正是德莫斯把自己带到了荷甲,并获得了出场的机会。新赛季,执教于海的将是另外一名荷兰教练汉斯-维斯特霍夫。

  (新浪体育杨帆发自瑞士伯尔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