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为C罗不惜威胁辞职 曼联官方声明宣布最终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关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转会风波又有新的波澜,媒体披露C罗即将和曼联摊牌,坚称自己想去皇马,而伯纳乌方面打算跳过弗格森、直接找曼联俱乐部美国老板格雷泽,对此,各方都有不同的反应。

  《每日电讯报》称,弗格森已经向美国老板发出了通牒,表示如果他们背着自己强行卖掉C罗,那么他就将辞去曼联的帅位。该报援引弗格森一个朋友的话说:“阿莱克斯爵士肯定会干预,按照他的性格,不可能屈服。要是俱乐部敢违背他的意愿卖掉C罗,那么弗格森离开曼联将不是意外。”

  格雷泽家族目前尚未明确表态,但他们6亿英镑的债务始终是一个巨大包袱,球迷担心美国人会因为经济原因而出售C罗。不过据弗格森表示,美国人到目前为止的表现都很不错,而且在爵爷如此强硬的态度下,格雷泽恐怕不敢冒险卖掉曼联的头号球星。

  就在弗格森可能威胁辞职的消息传出后不久,曼联官方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了在此事上的态度,他宣称,弗格森不会离开曼联,而俱乐部也不会出售C罗,并且表示,这是最终的官方态度。

  “这(弗格森离开曼联)是一派胡言,”该发言人在声明中说,“这件事情已经变得有些让人厌烦了,我们不会出售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C罗本人依然是不置可否的态度,在最新的一次表态中,他仍然说自己到欧洲杯后才会宣布决定。“上场赛后我就说过,我不想谈论我的未来,现在我专注于和德国的比赛。斯科拉里先生已经决定了自己的未来,而且决定的很不错,我要等欧洲杯后才会谈论未来。”

  (李普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