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称C罗铁心与曼联决裂 皇马高层携6000万飞赴英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夏最受瞩目的欧洲足坛转会焦点,自然就是C罗,每天都有C罗的所谓新故事,每天不带重复。《镜报》首席记者利普顿在瑞士苏黎世发了条消息,标题是:C-罗纳尔多失去了对曼联的耐心。

  消息的来源是C罗的“匿名朋友”,这位C罗的密友说:“他下定决心了,在他宣布去皇马之前,他做的就是等待。下一步就是宣布他自己的未来,但现在不会发生,至少在葡萄牙队的欧洲杯结束前不会发生。”

  按照这位朋友的高见,在转会事件上罗纳尔多要扮演扛着大旗造反的角色,他说:“现在他要和曼联的操作方式撇清关系,为什么他们说什么就是什么了?他要成为主宰自己未来的主人。他已经做了决定了,哪怕曼联不准备坐下来谈这笔生意。”

  镜报透露出的意思很清楚,即球员打算以强硬姿态来给曼联施加压力,让这笔皇马除了耗费巨资外、还搭上罗比尼奥的谈判能朝着自己有利的方向发展。曼联一度对皇马的强行介入感到相当不满,他们曾上告国际足联,但后者没看出来皇马有什么错误,所以明白告诉曼联,他们不会采取行动。

  现在皇马体育主管米亚托维奇和转会市场负责人桑切斯动身飞往了曼彻斯特,打算和曼联开始常规谈判,虽然老爵爷一百个不同意,但CEO吉尔的态度还是比较务实,如果光一个队员就能收进半亿英镑还多,有什么不能谈的呢?当然,两家俱乐部也清楚,只要葡萄牙队的欧洲杯征程还没结束,他们的谈判不会深入到哪里去。

  再来拜读《泰晤士报》的杰作,当然还是引用接近C罗的人的内线消息,据说昨天晚上,C罗突然表了决心,他打算动用一切力量,来劝说曼联出售他。但下一步还得看葡萄牙队的欧洲杯进程来定。《泰晤士报》有点损葡萄牙的说:“周日八进四比赛结束后,如果葡萄牙被淘汰,那么围绕着罗纳尔多会开始一场战斗,皇马计划出资是6000万英镑。”

  按照该报说法,曼联给C罗提供了周薪12万英镑的新合同,以取代他16个月前的老合同,但C罗毫不客气的拒绝了,这岂不表明他比兰帕德和特里都低?如果在皇马,世界足坛第一高薪指日可待,而且马德里也是他愿意去的理想地方,他很喜欢西班牙的生活方式。

  曼联规定,参加欧洲杯的队员,可以有三周假期,这三周C罗估计过不塌实,当然他可以在度假的时候遥控指挥谈判进程,如果谈判三周后还没个影子,C罗还得跟着曼联打季前赛。

  最后是《每日电信》的消息,它的标题是:皇马准备了5000万英镑来买C罗。不过这只是标题而已,《每日电信》的内容基本都是照搬《镜报》首席记者利普顿的那则消息,但文章强调,如果C罗态度太强硬的话,曼联绝对会毫不犹豫把他弄到预备队里去了,那会的局势大伙都难办了。

  《每日电信》最后报道,有记者就这事问到范尼头上,一旦成行,等于是两位前曼联球星齐齐在攻击线上为皇马效力,但荷兰人现在可没兴趣关心这档子事,他说:“我根本不不考虑,俱乐部要买谁没我什么事。我现在就是等着看到底会发生什么喽。”

  范尼个人是非常欣赏C罗的,他由衷地说:“每个人都了解他是什么类型的选手、他能发展提高到什么地步,目前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之一,在他这个年龄段,他就是完美无缺的,一名伟大的选手,一个伟大的人。”

  三家媒体尽管出发点不同,但有一点是相同的,就是全部认为C罗不太可能效忠曼联下去,他离皇马的距离正在接近,因为皇马为C罗而动用的财力和所下的决心,恐怕都是史无前例的,这表明了皇马对C罗的重视程度。其实关键还是C罗自己,从此前报道里可以看出,葡萄牙人确实是喜欢去邻国、去马德里踢球,顺着这个思维想下去,《泰晤士报》所强调的C罗要对曼联展开心理公关的消息也不是故弄玄虚。C罗在人生疑似拐点处的取舍,值得他好好用这三周的假期谨慎判断一下。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