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主帅坦言应承担责任 本哈克:我已准备好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23:21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6月17日电(记者张章)首次打入欧锦赛决赛圈的波兰队经过3场小组赛后,仅获得1平2负,小组垫底的糟糕成绩。为此,荷兰籍主教练本哈克17日表示,他已经准备好离开。

  据波通社报道,本哈克在当天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对于波兰队在欧锦赛上取得的糟糕成绩,唯一一个应该负责任的人就是我。”他说,球迷和媒体可能都会问,为什么教练会在赛后作出这样的决定,只因为这就是足球。他说,相信在希腊、意大利或者法国也会出现相同情况。

  荷兰人说:“一些队员证明他们有很强的能力,但是我要说并不是所有球员都有很高水平。因此这样的时候球队需要一些运气,而我们缺少的正是运气。”他说,如斯莫拉雷克,他就明显没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本哈克说:“我一直相信,波兰队能踢得更好。因为波兰有不少天才,只是需要更早地发现、培养他们,并让他们接触高水平的球队。”他说:“这里需要的是体制方面的解决办法,而我并不是问题的关键。”但他表示,如果他的离开能够给波兰足球的发展带来好处,他已为此做好准备。

  今年65岁的本哈克2006年8月入主波兰队,成为该队80余年历史上的第一位外籍主教练。在他的带领下,波兰队历史性地首次闯入欧锦赛决赛圈。去年11月,他与波兰足协续约至下届世界杯预选赛结束,即2009年年底。(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