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队辞职捷克经历“大地震” 科什塔尔与主帅共进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21:32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格6月17日电(记者丁宜)捷克媒体17日报道,因为在欧锦赛小组赛失利,捷克队领队科什塔尔宣布即将辞职。

  科什塔尔说,他之前就许诺,如果捷克队未能在这次大赛中获胜他就离开国家队。“我将遵守我的诺言。”

  在15日进行的欧锦赛A组的一场比赛中,捷克队在先进两球的情况下,在最后15分钟被土耳其队连扳三球,以2:3惨淡收场,无缘欧锦赛淘汰赛。

  据报道,科什塔尔此举与捷克队主教练布吕克纳即将卸任有关,后者早在今年3月就宣布由于健康原因将于欧锦赛后离开国家队。“我和布吕克纳同时来到国家队,因此我和他同时离开国家队也是合乎情理的。”科什塔尔说。

  与布吕克纳一样,科什塔尔已在捷克队工作了6年半。他评价自己和布吕克纳的合作是非常“成功和富有成果的”。

  捷克媒体17日纷纷评说捷克队正经历一场“大地震”。除布吕克纳和科什塔尔外,数名精英球员也考虑退出国家队。对此,科什塔尔奉劝捷克球员不要因为15日的失败而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过早作出决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