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终等回边路杀手 葡萄牙门将克星回归首发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2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德国队主教练尤阿希姆·勒夫对媒体表示,由于波多尔斯基的受伤,在德国同葡萄牙队的比赛中施魏因斯泰格很有可能被排入首发阵容。

  “施魏因斯泰格可以回到首发阵容来,”勒夫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的机动性非常强,相信会对球队有很大的帮助。”

  由于在和克罗地亚队的比赛中吃到一张红牌,施魏因斯泰格在德国同奥地利队的比赛中被停赛一场。

  在2006年世界杯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施魏因斯泰格两次敲开了葡萄牙门将里卡多把守的大门,同样在冠军联赛中,施魏因斯泰格代表拜仁和里斯本竞技碰面时也敲开了里卡多的大门。

  主教练勒夫表示,波多尔斯基目前的腿伤有些问题。而在之前的比赛中,波多尔斯基打中了三个进球。(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