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贾克斯射手末战有望首发 三人组领衔替补阵容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6: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洛桑报道 亨特拉尔伤愈复出了,阿贾克斯的头号射手心情不错,面对《阿斯报》的采访,他诚实地表示:确实,鲁本、范尼、斯内德等队友总是给他吹耳边风,告诉他西班牙的生活多惬意,足球多美丽。“但没有什么具体的。”亨利拉尔表示。此时,让他更高兴的也许是,与罗马尼亚的比赛,他可能得到自己在欧洲杯的第一次首发机会。

  虽然此前没有上场机会,但亨特拉尔的轻松已经再次显示了现在队内的和谐。就像库伊特说的,“每个人多位队友跑一步,那就是巨大的优势。”而海廷加更是坦然,“我也希望去打每一场比赛然后高高捧起奖杯,但现在的比赛已经不一样了,只要球队夺冠我怎样都行,下面还有四场比赛,一定会出现停赛等情况,我一定竭尽全力。”

  海廷加是预选赛和热身赛时的主力,和他情况相似的还有德泽乌,就在欧洲杯前荷兰媒体还预测他将在中场和英格拉尔搭档,但他最后一刻却被德容替代。难得的,他相当坦然地表示,看到队友的表演,觉得自己坐在替补席上理所当然,“当然有伤的时候也许我会有用场,我可以活下去。你没看到我们对法国进球后我蹦的有多高!”巴斯滕乐在心里,“请记住,23名球员都很重要,是球队赢得冠军而不是个人。”

  两名防守型球员并不是没有机会,就如范德萨一天前对荷兰媒体表示的,“我们情况很好,但远不到庆祝的时候,我做了很多次扑救,我们给了对方很多机会,我们的防守做得并不完美,冠军球队需要更好的防守,我们一定要加强,年轻并不是借口,你还要年轻到多久?”这样说来,与全力要取胜的罗马尼亚的比赛,也是检验荷兰的替补大军防守能力的一场关键比赛。

  虽然,这套阵容更像是欧洲杯前的友谊赛阵容。但荷兰号称友谊赛之王,欧洲杯前五场友谊赛也全胜。现在,这些饥渴的球员上场,对法国和意大利来说不一定是坏消息。四年前,荷兰在看似没有希望的情况下收到了捷克替补战胜德国的消息,他们也凭此小组出线。这一次,他们也应该还欧洲杯一个公平竞赛的机会。况且,如此上扬的势头一旦戛然而止,谁知道情绪化的荷兰将发生什么。“不怕意大利法国出线吗?”那是个有趣的问题,毕竟,也许也只有这两支球队能和西班牙进行一场恶战,届时,谁又说那会是荷兰的痛苦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