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比利亚会成为最佳 我将射入欧洲杯最漂亮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15:08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正当媒体对比利亚和托雷斯赞不绝口时,西班牙两将却一冷一热。上周日,比利亚沉浸在希洪重返甲级的喜悦中。而托雷斯则利用休假冷静地分析西班牙队目前的走势。

  上周日,西班牙乙级联赛打最后一轮。希洪、马拉加和皇家社会中有2支球队能升级,努曼西亚在一个月前已确定升级。比利亚早就说过,这场比赛他是一定要看的。他从小在希洪受训,希洪是他的最爱。下午6点,比利亚作为电视4台的直播嘉宾观看了卫星转播。比利亚父亲也是铁杆希洪球迷,在旁边一惊一乍,懂球的比利亚却一直稳坐钓鱼台。

  比利亚看到希洪升级后说:“比赛的任何时候,我都没有看见希洪有任何危险。这场比赛事关希洪能否在10年后重回甲级联赛,球员的高度集中是可想而知的。我想象着,当希洪进了第二球后,球迷已经涌向街道广场表示庆祝,十年时间是多么的漫长。可惜我现在不能飞回希洪和他们在一起。(周二)对俄罗斯我打进3球,周六对瑞典最后时刻打进致胜球,周日希洪升级,再也没有比这更完美的一周了。”

  当电视台请“阿斯图里亚斯最佳前锋”给希洪球迷说几句话时,比利亚谦虚地说:“我永远也不能被称为最佳,充其量也只能是第二,因为阿斯图里亚的第一永远是基尼(前希洪、巴萨前锋,比利亚偶像)。”

  比利亚能成为第一吗?托雷斯毫不怀疑地回答:“是。在他身上发生的一切从来不使我感到意外。比利亚在瓦伦西亚经过了艰苦的赛季,在他伤愈复出后,很快地发挥了高水平。目前波多尔斯基有3个进球,很不错。托尼是我喜欢的中锋,他缺少进球但总是能在门前制造险情。但我认为最佳还是比利亚。他是欧洲杯赛中最好的前锋也将是最佳射手。对此我坚信不移,这说明西班牙队能够在欧洲杯赛中走得很远。”

  战胜瑞典后托雷斯也认为西班牙是冠军强有力的竞争者?“不。”托雷斯冷静地说,“我不喜欢大热门这些字眼,一切要看场上表现。欧洲杯赛中,有的球队和西班牙处于同一水平,有的超过我们的水平。光玩弄文字是无济于事的。球迷和舆论支持我们是好事,国家队本身也需要这种推动,我们每个球员都知道欧洲杯意味着什么。前一个代表信念,后一个则是态度。我们球员需要表现的是态度。我想真正的时刻很快就要到来,那就是1/4决赛。我现在一直想,究竟谁是我们的对手呢?前几次大赛,西班牙都没能迈过这道坎,但愿这回能有所突破。”

  在欧洲杯的商业广告中,西班牙推出的代表人物是托雷斯和卡西利亚斯。但现在托雷斯的进球数远低于比利亚,托雷斯是否着急?托雷斯回答:“进球有多种方式,精彩的如荷兰的反击进球,实效的如对定位球的利用。我射入了一个战术定位球,我感到满意,因为这是我们赛前演练的结果,同时一个战术定位球的成功,可以决定一场比赛甚至一个杯赛。不过我相信,欧洲杯最精彩的进球,将由我们在决赛中射入。”

  托雷斯最后还是露出了“狐狸尾巴”,他先前所说的“不承认热门”是谨慎,现在要“打入决赛”才是真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