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使到访加速巴萨巨星转会 小罗德科离队换来多少财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科拉里入主切尔西,给欧洲足球转会市场开启了新的天地,而巴萨也难免受到其直接的影响。据加泰罗尼亚媒体报道,最近两天内,切尔西俱乐部就将派代表到巴塞罗那与巴萨进行合作谈判,而三个名字也将被摆放上谈判桌:德科、小罗、德罗巴。

  德科和小罗与切尔西越来越接近了,两位球员都将斯科拉里看作是推动自己重返职业生涯巅峰的救星,因此,他们都迫切地希望能加盟斯坦福桥。据悉,切尔西方面已经提出了将德罗巴加入到球员交换计划中,而后者也已经不止一次地表示,他在蓝军的职业阶段已经结束。

  也就是说,切尔西俱乐部希望以德罗巴+转会费的方式来换取德科和小罗的加盟。切尔西方面给德罗巴定价2000万欧元,但巴萨认为这位水牛前锋最多值1500万欧元,身价与德科应该相等,切尔西还需要支付小罗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3000万也是曼城俱乐部目前给巴萨报出的价格。据悉,德罗巴原本与皇马达成过一个优先加盟协议,但之后皇马一直都没有任何动作,而这份协议到6月10日就过期了,因此,德罗巴加盟巴萨没有任何的障碍。

  巴萨和切尔西都对球员交换计划充满兴趣。对巴萨来说,若计划成功,不但可以清除两位不在瓜迪奥拉的未来计划中的球员,同时还能获得一位最需要的中锋和一定的转会费,可以说是一举两得。斯科拉里拥有1.2亿欧元的引援资金,对德科和小罗的个人能力也都非常了解,他相信,这两位球员到了自己的手下,一定能恢复最佳的状态。

  德科加盟切尔西也没有障碍,尽管国米也在追求他,但国米动作缓慢,而且给出的条件也不如切尔西。据葡萄牙媒体报道,在葡萄牙国家队提前出线后,德科利用短暂的休息日跑到克罗地亚的海港城市杜布罗夫尼克,在切尔西老板阿布的豪华游艇上与切尔西签署了一份2+1的合同。

  小罗正被曼城热烈追求,曼城俱乐部为此还特意派出了一个代表团前往巴西,试图说服小罗接受他们的邀请。但曼城代表团的游说效果始终不大,毕竟曼城这样的俱乐部在小罗眼里还显得太小,而且小罗还梦想着能重返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颁奖台,他不愿意就这样告别一线豪门行列,而切尔西的邀请却非常对他的胃口,英国《太阳报》透露,小罗甚至都向斯科拉里发出求救信号了:“签下我吧,重振我的职业生涯!”

  小罗希望在斯科拉里的手下,重新找回一流球星的感觉,换句话说,他想收复过去两个赛季丢失的名誉阵地。在切尔西再次加入的情况下,小罗的哥哥阿西斯明显放慢了与曼城的谈判,周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阿西斯明确表示,他们没有与曼城达成任何协议。巴西媒体也报道,小罗现在仍然还在家乡快乐港度假,但他希望尽快赶到欧洲一趟,因为他想跟斯科拉里见上一面,好好谈谈加盟的事宜。事实上斯科拉里已经通过有关渠道转告小罗:如果小罗有信心重新成为世界第一,那斯科拉里将尽全力帮助他。

  (伊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