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耶罗:意法若一齐出局也是命运 米兰铁卫力挺1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6:59  新浪体育
皮耶罗:意法若一齐出局也是命运米兰铁卫力挺1人
(点击观看新浪采访皮耶罗视频)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对法国生死战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今天召开,发布会后,在混和采访区,意大利新浪体育还有奥地利、意大利媒体联合采访了皮耶罗。

  新浪体育:阿莱,球队现在的情况怎么样?

  皮耶罗:很好,很好。我们很乐观,这场比赛,取决于我们,也取决于他人,但我们必须想着自己的比赛,想着自己的事情。

  新浪体育:可现在的情况是,只有一分的意大利队出现很困难。

  皮耶罗:一切都很难,击败法国队也很难,但我们有信心,也有意愿,打好这场比赛,争取出现,当然了,我们还要看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希望他们……但我们必须想着自己的比赛。

  法国记者用英语提问:你怎么看这次欧洲杯,意大利队和法国队现在的表现,你觉得意大利与法国的这场比赛又会如何?

  皮耶罗:我们肯定是两支伟大的国家队,现在,我们可能会一起离开欧洲杯,这也是足球。但是在我们这样一个艰苦的小组,如果你拿不到积分,就有可能发生(类似的事情)。与法国队的比赛?肯定像我们最近几次交锋一样,它会非常激动人心、引人注目、困难、艰苦,等等这一切的一切。

  稍后,有人问皮耶罗,卡萨诺能否成为拯救意大利的英雄。尤文队长回答说:“取决于主教练的安排,相对于某个球员的表现,我们应该有一个令人信服的整体表现。安东尼奥(卡萨诺)现在的情况确实很好,博列洛、夸利亚雷拉也一样。”

  皮耶罗会怎么准备与法国队的比赛呢?“他们(法国队)和我们的情况都一样,我们看看谁的反应更好些,我们的能量,都会集中到这场比赛上,这是我们唯一能决定自己命运的事情。”关于荷兰主帅范巴斯滕,“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有一天,他会来意大利执教,而我们非常的信任他。”

  有消息说皮尔洛不会上场。在混合区接受意大利国家电视台采访的皮尔洛说:“我觉得,而且我希望,我能上场。但这只有明天比赛前才知道。”关于(皮尔罗是否上场这件事),“我在想,多纳多尼也在想,但明天,我肯定上场。”米兰之后的回答显得无比坚定。

  赞布罗塔则投了卡萨诺一票。“从他上场的表现看,安东尼奥的情况非常好,他做得也很好。我希望,他明天能够打进关键一球,许多年了,我们没能在90分钟之内击败法国队,我希望这个愿望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实现。这将是一个非常正确的时机!”

  最后一个走出混合区,反复强调时间太晚了的安布罗西尼则在为自己助威。“我们的情况都很好,我?觉得自己的状态很好。我很想上场比赛,我希望能有机会。”安布罗西尼说,他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况都不错。关于压力?“我们感受到了压力,这很正常,这种大赛之前的夜晚是最激动人心的。”关于卡萨诺,“我们一起训练,我当然看出他的状态很好了,但他能否上场,我不清楚,多纳多尼决定。”

  (董希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