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巴拉克世界波绝杀 德国1-0小胜将战葡萄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0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02:45(奥地利当地时间16日20:45),第13届欧洲杯B组末轮一场比赛在维也纳的恩斯特-哈佩尔球场展开争夺,德国1比0小胜奥地利,巴拉克任意球绝杀建功。比赛中双方教练被请上看台。德国获得小组第二,他们将在1/4决赛对阵葡萄牙。

    视频集锦-巴拉克怒射德国晋级 两主帅口角遭驱逐

    录播-欧洲杯德国1-0奥地利 战车碾过东道主过关

  双方历史交锋34场,德国20胜6平8负优势明显,在今年2月的热身赛中,德国曾在客场3比0完胜奥地利,克洛泽和戈麦斯均有入球。双方从未在欧洲杯的正赛中交手,德国曾在1984年欧洲杯预选赛两回合中对阵奥地利取得1胜1平。德国仅用弗雷德里希替换延森首发。奥地利也仅轮换2人,霍费尔和富克斯首发出场。

  第4分钟,波多尔斯基前场抢断,但德国前场3人欠缺配合,戈麦斯在禁区边缘拿球被斯特兰茨尔铲断。第5分钟,克洛泽突入禁区右侧晃过科克马兹后传中,但面对大半个空门仓促起脚的戈麦斯却把皮球挡高,加里什球门线前头球解围。第7分钟,波多尔斯基直传,戈麦斯禁区左侧边缘缺乏力量的低射被前切尔西门将马霍轻松没收。第13分钟,斯特兰茨尔对克洛泽铲球犯规得到黄牌。

  第15分钟,戈麦斯左路传中,波多尔斯基禁区边缘的左脚抽射被封堵。第17分钟,霍费尔禁区内在梅策尔德防守下摔倒,西班牙裁判梅胡托拒绝判罚点球。第19分钟,哈尼克右路传中,反越位成功的霍费尔停球稍大,莱曼及时出击从其脚下没收皮球。第21分钟,奥夫豪泽30码处远射被莱曼扑出底线。第23分钟,巴拉克传球,波多尔斯基25码处劲射被马霍扑出底线。

  此后双方陷入僵持局面,波多尔斯基连续遭对受侵犯。第31分钟,霍费尔对戈麦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32分钟,拉姆传中,克洛泽头球摆渡戈麦斯,但马霍及时出击没收。第34分钟,弗林斯开出角球,克洛泽头球攻门偏出。第36分钟,科克马兹禁区右侧边缘传中,富克斯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40分钟,科克马兹左路25码处远射偏处。随后德国主帅勒夫和奥地利主帅希克尔斯伯格因多次争执双双被出赛场。

本场比赛其他精彩视频片段
戈麦斯射如此臭球 奥地利业余停球 波尔蒂弯弓射日 两主帅被驱逐
德国单刀遭误判 克洛斯虎胆龙威 德国三打一竟不进 奥地利反扑奏鸣曲

  下半场刚开场不到1分钟,霍费尔抢断默特萨克形成反击良机,但他却在禁区边缘盘带过多贻误战机。第48分钟,伊万席茨对拉姆犯规得到黄牌,拉姆拨出任意球,弗林斯踩住,巴拉克30码处直接劲射右上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在国家队第84场比赛中的第37球。第52分钟,波多尔斯基传球,拉姆突破至禁区前20码处射门偏出。

  第53分钟,加里什传球,伊万席茨禁区弧顶的劲射被默特萨克封堵。第54分钟,巴拉克传球,波多尔斯基左路25码处低射擦右侧立柱偏出。随后莱特格布换下希登加强进攻。第59分钟,伊万席茨25码处反弹球射门被莱曼没收。1分钟后,希策尔斯佩格换下戈麦斯,他也曾在2月同奥地利的热身赛中进球。波多尔斯基顶上锋线同拜仁队友克洛泽搭档。

  第66分钟,波多尔斯基传球,克洛泽禁区左肋12码处的射门被波加特茨封挡出底线。随后基纳斯特换下哈尼克。第68分钟,莱特格布右路传中,基纳斯特14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70分钟,波多尔斯基一对一突破斯特兰茨尔被铲,希策尔斯佩格远射偏出。第74分钟,弗里茨头球摆渡传球,克洛泽禁区右侧的射门偏出。1分钟后,莱特格布的远射被默特萨克挡出。

  第80分钟,弗林斯开出角球被马霍双拳挡出,默特萨克6码处的头球攻门角度太正,马霍随即没收。第82分钟,伊万席茨强突梅策尔德直入禁区,但拉姆在12码处铲球解围。第83分钟,老将诺伊维尔换下波多尔斯基。奥地利第84分钟险些扳平比分,伊万席茨传球,霍费尔禁区内混战中12码处左脚劲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88分钟,霍费尔传球,索梅尔25码处低射被莱曼没收。第89分钟,弗林斯传球,克洛泽13码处的射门再度被马霍扑出。第92分钟,弗林斯24码处低射,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第93分钟,博洛夫斯基换下弗里茨。德国人第94分钟也错过反击机会,莱曼开出大脚,诺伊维尔突破至12码处射门偏出左侧立柱。

  奥地利出场阵容(4-5-1):21-马霍;14-加里什,3-斯特兰茨尔,17-希登(55',8-莱特格布),4-波加特茨;11-科克马兹,6-奥夫豪泽(64',19-索梅尔),10-伊万席茨,5-富克斯,20-哈尼克(67',18-基纳斯特);22-霍费尔

  德国出场阵容(4-4-2):1-莱曼;16-拉姆,21-梅策尔德,17-默特萨克,3-A.弗雷德里希;4-弗里茨(93',18-博洛夫斯基),13-巴拉克,8-弗林斯,20-波多尔斯基(83',10-诺伊维尔);11-克洛斯,9-戈麦斯(60',15-希策尔斯佩格)

  (斯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