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姆主动请缨立功赎罪:我注意力不集中导致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8:1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刘超华报道 1比4输给荷兰,图拉姆继续刷新由自己保持的国家队出场纪录的喜悦荡然无存,尤其是在以队长身份登场的情况下。赛后,法国队被一种哀伤的情绪包围,而图拉姆则陷入了深深的自责之中。

  “我们缺乏什么?我不知道,因为我们创造出了不少的得分机会;很遗憾,我们为防守付出了惨痛代价,而这由我而起,我对荷兰队其中两个进球的判断出了问题,范佩西取得进球之前,我试图在中场阻止他们的进攻,然而没有成功;至于罗本那次小角度射门,我想说的是我的注意力不够集中,如果我能够快些出脚,就能帮助库佩,尤其是在我们刚刚追回1分的关键时刻。”图拉姆很坦诚,对于自己在防守中的失误,他采取了负责的态度。

  “我踢了一场非常非常糟糕的比赛。”周日,在接受法国国家电视一台“Telefoot”节目采访时,图拉姆再度谈及自己对荷兰时的差劲表现,“有些东西很难用三言两语去解释,我只知道,这是一场法国队25年或30年一遇的差劲比赛;然而失败也是足球运动的一部分,我们得重新振作精神,无论我们能否出线,我希望我们至少能够取得对意大利的胜利。”

  两战仅积1分,法国队的出线主动权已经不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荷兰人是否会与罗马尼亚打“默契球”?图拉姆说:“只要球员们走进球场,首要目标便是赢球,因此我不相信荷兰队会消极比赛,无论巴斯滕派上主力还是替补。”自己的状态如此低迷,但图拉姆并不愿意逃避,而是更加勇敢地面对,“是的,我渴望参加第三场比赛,毕竟我们还有出线机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