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竟已定回程机票 形势最好却没做出线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8:15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C组出线形势目前罗马尼亚最为有利。如果罗马尼亚获得C组出线权,他们将在维也纳参加1/4决赛,如果再闯入半决赛,他们也将在维也纳踢半决赛。在荷兰已经锁定小组第一的情况下,无论是谁获得C组第二,剩下的比赛都将在奥地利进行。

  但罗马尼亚队似乎对小组出线的可能毫无准备,他们没有预订小组赛之后奥地利的训练场,也没有预订旅馆,唯一预订的竟是和荷兰队比赛后第二天全队返回布加勒斯特的机票!

  意大利和罗马尼亚的记者们还发现了另一件有趣的事:主教练皮楚尔克没有带足够的洗发水和沐浴液,周六训练后,他独自去了球队酒店附近的商场购买这些用品,《米兰体育报》笑称,“现在他有可以撑到1/4决赛的日用品了。”

  事实上,不做过多过好的准备,是拉丁民族的一种迷信习惯,例如比赛结束前绝对不难准备庆功宴,因此罗马尼亚没有做任何预订,并不说明他们“坚定地准备在小组后回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