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滕范尼坚冰关系融化 冷战的将帅大胜后重拾友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7: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这一次,范尼斯特鲁伊没有进球,但这一次,巴斯滕甚至没有将他换下场。两名顶级前锋比赛后相视一笑,他们都很满意。

  整场比赛,范尼只有两脚射门,第五分钟,和比赛结束前五分钟,两次都命中了目标,但是都被库佩扑出。但是他仍然笑了,“这是第一次,我对自己没有进球的比赛这样满意。感谢大家对我努力工作的肯定。”范尼此话何从谈起?法国队的两个中后卫加拉和图拉姆,前者个人防守能力没说的,法国队也特别派他和范尼形影不离。但是留下一个老迈的图拉姆面对范尼身后那迅猛的三人,实在难过。

  那正是巴斯滕的得意之作。整场比赛,除了任意球,范尼几乎都没有跑进过禁区,禁区外射门被封堵,在禁区外活动甚至有时候跑到中圈附近,加拉跟着他全场跑圈,却解放了范尼的身后。两次,范尼在三人的的围堵下在禁区外灵巧地转身分球,那让人有些惊讶,他何时有如此的技术?事实上这更是一次偶然,但在他们计划内的,是范尼在围抢下的活动为球队制造任意球,然后,任意球高手斯内德就可以大显身手。而范尼自己,竟然也有两次铲抢,这实在难以想象。

  全场比赛,范尼除了和范德萨、马泰森、和换上去的鲍马之间没有直接合作。但是他给斯内德、德容和库伊特都有四脚传球,给范德法特和鲁本也有三脚,甚至给两边的范布隆克霍斯特还有包拉鲁兹也各有三脚传球。而他的传球成功率也达到了85%,一段时间内,他其实在充当着球队的组织核心,把球分向四面八方。而范德法特,则在相当长的时间里跑在他的前面。巴斯滕不换下范尼,当然有他的道理。

  周一荷兰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巴斯滕将带上范尼一起接受记者们的采访,上一次,他带的是范德萨。在所有媒体面前带着半年前还和自己冷战的球员,显然两人之间的关系已经不光是一般的好转,这次,两人势必要在媒体面前展现一下失而复得的友谊。

  而对其他对手来说最可怕的将是,范尼随时可能在沉默中爆发。当你因为进球数而判断这位射手不在状态而对他小视一点时,猎狗一样的他就将毫不犹豫地给你致命一击。在与意大利比赛之前范尼形容意大利人的反击,“80分钟甚至80分钟之后在你精疲力尽的时候给你致命一击,然后说谢谢,再见。”似乎,他也在酝酿着用同样的方式去对付他的对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