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吕克纳叹惜捷克完全失败 直言本队不该向土耳其投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看着自己的队伍领先两球后被逆转,老帅布吕克纳的身影更显得苍老,四年前他们逆转胜荷兰,造就一场04欧洲杯最辉煌的进攻战役,而四年后欧洲杯开赛后最精彩的战事,却是土耳其人欺负到自己的头上,布吕克纳该怪谁呢?切赫还是他自己保守的排兵布阵?但让一位老先生承认自己的错误,其实是让人觉得于心不忍的场面。

  布吕克纳在赛后花了一半篇幅表现自己的队伍,他感觉自己队伍至少上半场还很不错,布帅说:“开场阶段我们是要尽力赢下比赛,所以不断开拓前场进攻的空间。我们开始阶段取得了成功,但我觉得我们可以把握住更多的机会才对,我感觉我们上半场防守非常好,在下半场开始5分钟左右的时间里,我们处在对方的强大压力下,但我们毫发无损,而后开始更积极的进攻,关键在于那会我们控球上有优势,接着打入第二球。那之后我们还有几次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

  但下半场就是别人的世界了,布吕克纳觉得禁区内较量,自己的队伍完全失败,他说:“最后阶段我们没有能防守住自己的禁区。在最高水平的较量中,没有看好自己的禁区,还想不受到惩罚是不可能的。离开比赛结束只有15分钟了,但我们却输掉了比赛。他们先是进了第一个,我们犯了错误,又让他们进了第二个球,第三球让全队彻底垮掉。”

  最后总结,布吕克纳感慨捷克队向对手投降了,他说:“从我们的观点来看,当我们领先的时候,承受压力是很自然的,我们得去适应这样压力。关键在于你不能对着压力投降,但我们的队伍却这样做了。相信要花费很长、很长的时间来弥补今天所带来的失望。”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