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加解释巴西为何如此完败 阿德:战胜阿根廷抹平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0-2!巴西客场不敌巴拉圭,目前在南美预选赛积分榜落到了第四位,从过程来看,这是一场完败,更令人尴尬的是,巴拉圭队在下半时开始不久就是10打11,但巴西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不仅没有扳回比分,反而再丢一球。

    视频-圣克鲁斯暴射惊艳凌空 巴西0-2负于巴拉圭

  邓加在赛后说:“这的确是糟糕的一天,巴拉圭发挥了他们的极致,我们知道这会是一场身体对抗非常激烈的比赛,我们也知道,我们的很多球员从假期归来,这场比赛将是非常难打的,我们希望回到主场能够改变这样的局面。现在,我们除了继续努力,没有其他的选择。”

  阿德里亚诺则号召队友们立即走出失败的阴影,备战与阿根廷队的对决,他说:“我们必须重新站起来,输掉这场比赛让我们感到很失落,但是紧跟着还会有一场大战,如果我们能够战胜阿根廷,将会弥补这场比赛的遗憾。”

  本场之后,巴拉圭积13分暂列预选赛小组第一,为巴拉圭打进首开纪录一球的功臣,来自布莱克本的前锋圣克鲁斯说:“我们为了这场胜利倾尽全力,球队整体战术上做的很好,我们没有遇到任何困难就控制了我们的对手。”

  巴拉圭主帅马蒂诺说:“我认为这是我们的努力以及顽强防守的结果,我们特别注重了人盯人,我们始终保持贴身,不让他们轻松拿球。”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