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亚公开示好英超两强 欧洲杯红星透露最想去哪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前锋比利亚在欧洲杯上大放异彩,已经成为了多家豪门关注的目标,对自己的未来,比利亚表示,去英超是个理想的选择,切尔西和利物浦都是有竞争力的大俱乐部,而其中到红军和托雷斯搭档对他来说很有吸引力。

  比利亚已经表示过要离开瓦伦西亚,现在的问题就是他会去哪里。比利亚说:“利物浦和切尔西都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大俱乐部。”

  相比之下,比利亚似乎更喜欢西班牙味道十足的利物浦。“利物浦有一个西班牙的教练,而且我还有很多朋友在那里,当贝尼特斯执教瓦伦西亚的时候,我在萨拉戈萨,当时瓦伦西亚联络过萨拉戈萨,希望我加盟,但是直到贝尼特斯离开那里后,我才去了瓦伦西亚。”

  而在欧洲杯开始前,比利亚还表示过很欣赏阿森纳的风格,看起来英超是他心目中理想的去处,至于几家豪门中谁会成为他的新东家,就要看人员配置、财力等综合因素了。

  另外,托雷斯再次表达了留在利物浦的愿望,媒体称斯科拉里上任后,希望能够收购托雷斯,但西班牙人没有离开红军的意思。托雷斯说:“我想很明确的表示,我不在转会市场,留在利物浦是我的愿望。”

  “我在这里很愉快,我希望继续,我来这里是为了夺取奖杯的,我的合同还有好几年,我希望在利物浦赢得一些奖杯。在利物浦,我经历了一些以前没有体验过的东西,比如打欧洲冠军联赛的半决赛,现在我认为距离想要的荣誉只有很短的距离。”(马拉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