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锦赛克罗地亚轻松迎战波兰 主帅:5大将将被雪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6:52  新华网

  新华网奥地利克拉根福6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潘治 李丽)上场比赛击败德国队之后,克罗地亚队已经率先在B组中拿到了一张晋级八强的入场券。16日与小组赛中最后一个对手波兰队过招,克罗地亚队全无压力。

  根据赛程,晋级八强之后将由A、B组头两名交叉对决。考虑到A组风头正劲的葡萄牙队几乎已经稳获头名,若要避开他们,克罗地亚队就需要牢牢占据B组头名的位置。这对于克罗地亚队而言,并非难事。只要克罗地亚队不大比分负于波兰队,同时德国队大比分击败奥地利队,他们就将稳居小组头名。

  克罗地亚队主帅比利奇已经公开宣称,最后一场比赛将雪藏摩德里奇、科瓦奇、西穆尼奇等5名球员,原因是他们之前已经各自领到一张黄牌。这无异于更换了克罗地亚队的整个中场发动机,对波兰队而言是个十足的好消息。

  尽管如此,此前两战一平一负的波兰队要想击败克罗地亚队,还是难度不小。而且即便他们创造了奇迹,更多也只是为他们挽回一些颜面而已,因为如果想要出线,同时还要奢望德国队负于奥地利队。

  对于比利奇来说,换上替补并不意味着放弃比赛。本届杯赛上他们已经或多或少地扮演了黑马的角色,要想走得更远,板凳的深度同样重要。何况比利奇同时也承诺,将拿下这场比赛,“帮助”东道主。“尽管我们非常自我,只盯住我们自己的目标,但是我们还是会尽力去击败波兰队。我们将保持我们的公平公正。”比利奇说。

  就上述分析而言,球迷对这场比赛能期待的,只是轻松出战的“克罗地亚二队”也能够展示出强者风范。“我们希望能保持前两场取胜的好势头。”比利奇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