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团追随德国队让人崩溃 巴拉克暴怒批教练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5:31  新浪体育
太太团追随德国队让人崩溃巴拉克暴怒批教练组(图)
(扬森女友尤里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德国当地时间15日),看似一帆风顺的小组赛之旅,却意外的被克罗地亚搅翻了。就目前的情况看,即便德国队取得了小组出线权,那么在八强战中极有可能再次面对的是2006年世界杯季军争夺战的对手葡萄牙。时过境迁,德国还能击败这支拥有强大C罗的南欧劲敌么?

  德国与葡萄牙的比赛还有两天,在输给克罗地亚后,主教练勒夫允许球员的女友和妻子在午餐和晚饭间的时段里留在酒店,陪伴他们的男友或丈夫。这种“安抚政策”在德国队本是很平常的事情,在首战击败波兰后勒夫也曾允许球员和家属团们聚过一次。

  德国队的这种安抚政策本是好意,但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德国的太太团们竟然来到了维也纳(德国队的备战大本营被安排在瑞士),甚至进入了球员入驻的酒店。这桩消息被曝光后,德国媒体表明的态度是“这简直让人崩溃了!勒夫怎么能让太太团赶到维也纳,用这样的办法去安抚自己的球员?”

  队长巴拉克在输给克罗地亚后暴怒,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直言不讳的批评了国家队目前的一些做法不够妥当:“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安排的庆祝活动太多了,球员们被夸过头了,德国队还有很多问题需要去解决。”

  欧洲杯开幕前,德国队首先开赴西班牙马洛卡去备战,当时勒夫就做出了让太太团一同前往的决定,几乎非单身的德国国脚都把自己的另一半带在了身边,包括门将莱曼的太太科妮,施魏因斯泰格的19岁女友萨拉赫-布兰德纳,王牌射手克洛泽的太太希尔维娅等人,以及连续两场比赛表现不佳的扬森的女友尤里娅。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