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金足奖投票启动 贝克汉姆亨利劳尔等10人竞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2:58  体坛周报

  2008年金足奖投票已经启动,角逐第6届金足奖的10名候选人包括:贝克汉姆、布冯、卡纳瓦罗、菲戈吉格斯、亨利、劳尔、罗伯托·卡洛斯、托蒂和特雷泽盖。

  金足奖是褒奖球员职业生涯的国际奖项,面向29岁以上的足球运动员,参选者必须在体育和人品方面都非常突出,得到公众和足球行家的尊重。

  从现在直到8月下旬,中国球迷都可直接登录金足奖官方网站(www.goldenfoot.com/T_voting.cfm),经过简单注册后投出一票,便有机会通过抽奖获得亲赴蒙特卡洛参加9月1日颁奖典礼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