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闭门封训惹恼当地球迷 奥地利不再是第2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1:18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意大利人一向和奥地利人感情不错,这次奥地利“低奥大区”邀请意大利把巴登选为集训地,足足花了200万欧元来建立场地、展馆等设施,而巴登市政府也花了65万欧元来负责意大利军团的食宿。

  奥地利人知道自己的球队进不了维也纳的决赛,因此把意大利塑造成自己的第二国家队,意大利第一天训练就有1.2万名球迷到场。但很快这些球迷都不见了,有记者在维也纳街上遇到这些奥地利人,问他们原因,这些球迷回答,意大利的球员是世界冠军,而且都长得很帅,但很令人讨厌,“因为他们太骄傲了。”

  究其原因,主要是意大利足协最开始几天决定把球员们完全锁进基地,以至于有球迷等了几天也拿不到一个签名,因为训练前后球队和公众根本就没有接触。因此意大利在伯尔尼0比3输给荷兰后,很多奥地利人感到开心。

  《日报》等意大利本国媒体把国家队的态度批评为“乌龙球”,意大利足协在最近两天才有些改进,至少球员们外出略微自由一些,这使得当地球迷们有更多的机会在街上遇到他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