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欣喜绝对王牌生死战复出 透露两大将不慎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0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胜上届冠军希腊,俄罗斯队赢得了和瑞典队争夺出线权的资格,一度坐在火山口上的希丁克多少松了口气,今天俄罗斯队打得场面很漂亮,他对赢球的结果感到满意,荷兰人说:“我很为队员们的表现而感到自豪。在输给西班牙之后,我们这段时间确实也过得紧张,但我很高兴队员们在今天给出的回应,这个结果实在重大,每个人都非常尽职的完成了任务。”

  不过问题还是存在,今天的比赛,俄罗斯队前场威胁度远高于希腊队,但雷声大雨点小,要不是希腊门将突然思维脱线,反常规的出击,结果让俄罗斯队意外打入一球的话,俄罗斯全场攻击能否得分的确是个问题,希丁克非常在意本队的攻击效率,因为往往一击不得手的话,对手能立刻利用这个空隙打出致命反击。他说:“比赛中也出现过可能会产生麻烦的错误,或许我批评的太厉害了点,但这其实也是比赛中很正常的法则:当你错失了机会,事态就会转而变得对你不利。靠我们高速度的攻击,我们应该能干净利落的拿下这场比赛,在国家队这个水准,当你能创造五到六次机会,最好能把握住。”

  比赛开始前,除了一些对俄罗斯队有研究的名家,大多数媒体普遍的预测还是看好西班牙和瑞典出线,俄罗斯充其量和希腊为了尊严而战,希丁克满怀信心地说:“在这个小组我们的确不被看好,因为我们没有另外三支队伍那么丰富的欧洲杯经验。但是不被看好的队伍,同样也能做出业绩。”

  下一场和瑞典的比赛,对两队来说都相当重要,俄罗斯只有赢才能出线,队伍阵中一些关键人手变化,让俄罗斯队的实力也在不断发生变化,比如中场双核比列亚特季诺夫和日里亚科夫,还比如阿尔沙文,希丁克说:“比列亚特季诺夫和日里亚科夫都受了伤,我不知道他们能否在未来几天内恢复。阿尔沙文将会回到阵中,队伍里这些出色的选手要能都在一起当然是好事。”

  又到了最后表决心的时候,希丁克闯过了希腊关,自然要拼尽全力再闯瑞典关,俄罗斯国家队成立以来,四次参加欧锦赛,一次资格赛被淘汰,两次在决赛阶段的小组赛被淘汰,如果这第四次参加能闯入八强的话,无疑是开创俄罗斯足球的新历史,希丁克说:“我们能做得更好,我们依然在学习,但我们必须得战斗,和对手硬碰硬。对队员来说,这次欧洲杯是巨大的经验积累,俄罗斯足球正在发展,国家队踢的出色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