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罗战裁判公开承认误判 欧足联仍称托尼进球越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0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要求欧足联站出来对意大利与罗马尼亚的比赛中的越位误判做出解释,欧足联随即做出了解释,但却是用当值助理裁判的报告进行的解释,该报告表示:“虽然托尼不,但他身边的皮耶罗越位的位置上。”这样的解释多少显得有些荒唐,因为皮耶罗当时并没有任何动作,没有参与进攻。

  在此前,欧足联官员站出来解释了为何在荷兰对意大利的比赛中,范尼的进球不算越位,阿贝特的意思是,既然欧足联官员对于争议判罚要解释,那么就不能只解释对自己有利的,但显然欧足联给他的解释令他失望了。

  尽管欧足联还在替挪威主裁判奥夫雷伯说话,但风波的主角却显得不是那么“配合”,今天被记者采访问及那个判罚时,奥夫雷伯回答得很诚实也很痛快:“这没有什么值得讨论的,昨天对托尼的那个越位判罚就是个误判。”

  而令人意外的是,罗马尼亚国内的声音,意外的站在了意大利队一边,罗马尼亚《事件报》谈到80分钟的那个点球争议判罚时称:“在很多时候,相同的情况都不予判罚,实际上在一场比赛中这样的身体对抗太多了。”罗马尼亚著名裁判克拉丘内斯库则强调:“意大利上半时结束前打进的那个球是个好球,但是被误判为越位。”

  (Galc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