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门将失误希腊0-1俄罗斯 卫冕冠军连败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04:35  新浪体育
欧洲杯-门将失误希腊0-1俄罗斯卫冕冠军连败出局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2时45分(奥地利当地时间14日20时45分),欧洲杯D组次轮第2场在萨尔茨堡锡岑海姆球场展开角逐,卫冕冠军希腊0比1负于俄罗斯,以2连败不进球的战绩被淘汰,近4届欧洲杯只有1支卫冕冠军能够小组出线。希腊门将尼科波利迪斯上半时出击失误,日里亚诺夫打进唯一入球,俄罗斯与瑞典同积3分,两队将在最后1轮直接火并。

    视频集锦-希丁克终结希腊神话 卫冕冠军告别欧洲杯

    录播-欧洲杯希腊0-1俄罗斯 神话坍塌只需一球

  这是首届与最近一届欧洲杯冠军的对话,首战排出5后卫的雷哈格尔改打4-3-3阵型,后防线撤掉安察斯,左前卫卡拉古尼斯被帕察措格卢取代,锋线耶卡斯失去首发,利贝罗普洛斯、阿马纳蒂迪斯与查里斯特亚斯组成三叉戟。俄罗斯主帅希丁克更换两人,中卫伊格纳舍维奇顶替希罗科夫,中场托尔宾斯基顶替瑟乔夫。前锋帕夫柳琴科及时伤愈。两队此前交锋19次,俄罗斯战绩为12胜4平3负。

  俄罗斯身着红色第二球衣。开场11分钟,比利亚列季诺夫右侧距门25米处左脚抽射高出。第14分钟,比利亚列季诺夫中路分球,帕夫柳琴科左侧距门13米处右脚吊射被尼科波利迪斯单手托出横梁!日里亚诺夫右侧角球被破坏,日尔科夫在门前20米处抽射高出。第20分钟,巴西纳斯左侧任意球斜传,查里斯特亚斯后点距门6米处头球没有蹭到,但球碰谢姆绍夫身体紧贴左门柱而出!第31分钟,帕察措格卢在门前30米处大力抽射被尼科波利迪斯没收。

  第33分钟,托尔宾斯基左路长传后点,门将尼科波利迪斯贸然出击没有拿到球,谢马克底线附近倒钩越过尼科波利迪斯头顶,日里亚诺夫在门前4米处右脚凌空推射空门得分(进球视频),1比0!第35分钟,帕夫柳琴科在门前25米处转身低射偏出右门柱。第38分钟,比利亚列季诺夫在门前20米处右脚抽射稍稍高出。不等上半时结束,雷哈格尔用中场卡拉古尼斯换下右后卫西塔里迪斯。第42分钟,卡拉古尼斯战术犯规拉倒谢姆绍夫,被黄牌警告。

本场比赛其他精彩视频片段
手起刀不落 俄罗斯极速冲锋 图式轰炸机 队长颅脑摘瘤
险演巴斯滕奇迹 野马掀翻拦路虎 希腊灵魂不老 诡异任意球

  下半时开始1分钟,帕夫柳琴科右侧距门15米处左脚低射被尼科波利迪斯得到。第52分钟,俄罗斯快速反击,-帕夫柳琴科左路扣过基尔贾科斯,在门前15米处低射被尼科波利迪斯抱住。随后,卡拉古尼斯左侧禁区前沿大力抽射被阿金费耶夫击出。第55分钟,阿马纳蒂迪斯左侧头球回做,巴西纳斯在点球点左脚抽射高出。第57分钟,帕夫柳琴科脚后跟回敲,比利亚列季诺夫在门前13米处左脚抽射偏出右门柱。

  利贝罗普洛斯争顶犯规吃到黄牌,随即他被耶卡斯换下。第63分钟,阿纽科夫禁区右侧底线挑传,比利亚列季诺夫转身射门被德拉斯破坏。第68分钟,卡拉古尼斯右侧开出角球,查里斯特亚斯在门前8米出头球弹地被阿金费耶夫没收。

  前锋萨延科换下比利亚列季诺夫。第71分钟,卡拉古尼斯左侧距门28米处右脚大力抽射偏出近门柱。随后帕夫柳琴科左侧远射高出。第76分钟,科洛金任意球轰在人墙上。萨延科此后犯规吃到黄牌。

  扬纳科波洛斯换下阿马纳蒂迪斯。第81分钟,巴西纳斯右侧开出角球,基尔贾科斯在门前8米处头球吊射被阿金费耶夫没收。第83分钟,日尔科夫右侧左脚任意球偏出近门柱。托尔宾斯基随后吃到黄牌。第86分钟,耶卡斯突入禁区左侧遇阻,查里斯特亚斯在门前11米处左脚凌空补射入网,但耶卡斯已经越位在先。V.别列祖斯基换下日尔科夫。补时阶段,俄罗斯快速反击,帕夫柳琴科在门前12米处面对空门推射高出,但这并不妨碍俄罗斯拿到3分。

  希腊(4-3-2-1):1-尼科波利迪斯/2-西塔里迪斯(35'10-卡拉古尼斯),5-德拉斯,16-基尔贾科斯,15-托罗西迪斯/21-卡楚拉尼斯,6-巴西纳斯(队长),3-帕察措格卢/9-查里斯特亚斯,23-利贝罗普洛斯(61'17-耶卡斯),20-阿马纳蒂迪斯(84'8-扬纳科波洛斯)。

  俄罗斯(4-1-4-1):1-阿金费耶夫/22-阿纽科夫,8-科洛金,4-伊格纳舍维奇,8-日尔科夫(87'2-V.别列祖斯基)/11-谢马克(队长)/15-比利亚列季诺夫(70'9-萨延科),17-日里亚诺夫,20-谢姆绍夫,7-托尔宾斯基/19-帕夫柳琴科。

  (马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