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两大主力伤愈无碍关键战 最不称职国脚无缘第三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20: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瑞士当地时间14日中午),首战意外输给克罗地亚后,德国队饱受诟病,除了遭遇各方各面的指责外,球队的三大主力都受到了伤病侵袭。

  最致命的伤病来自左边锋波多尔斯基,尽管德国1比2输给了克罗地亚,但这位拜仁球星仍然有一粒进球,让自己本届大赛的进球数字达到了三个,但是他在比赛中踝关节受伤。另外,边后卫拉姆也在这场比赛中小腿负伤。

  在回到瑞士驻地后,德国队队医沃尔法特等人对这两位绝对主力进行了紧急治疗,目前的情况看,他们肯定不会缺席与东道主奥地利的出线关键战。“波多尔斯基和拉姆的伤病已经没有了任何问题,但是扬森的恢复情况看起来不乐观。”领队比尔霍夫在今天的例行发布会上说。

  与波多尔斯基和拉姆一样,扬森也是来自拜仁,但他在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中表现不佳甚至是不称职,在第二场比赛中半场就被换下,更遭的是他在这场比赛里肩部受伤。据德国媒体报道,有伤在身的扬森已经很难在与奥地利的比赛中出场。另外,汉堡中场特罗霍夫斯基和斯图加特队长希茨尔斯佩格有望在第三场小组赛中获得首发机会,届时德国队的首发阵容将至少有一处改变,拉姆极有可能回归到更为熟悉的左后卫。

  德国和奥地利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7日凌晨打响,德国只需要1分便可确保从小组中出线,两队历史交锋34次,德国赢下了其中的20场比赛,奥地利上次击败德国队还是在22年前,德国队当时1比4遭奥地利痛击。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