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三大将竟有两场“生死战” 先高考后死拼出线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2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日,土耳其将迎来与捷克的小组最后一场比赛,同时也将是决定小组出线权的硬仗。但就在这个关键时刻,三名土耳其球员却要临时先将目光从赛场上转移到考场上。因为根据球队发言人在周六的说法,这三人将在大战前抽出时间,参加“高考”,即全国大学入学考试。

  这三名球员均为土耳其队中大将。其中前锋森图尔克还在以2-1战胜东道主瑞士队的比赛中打入了扳平一球;另外两名将同他一起参加考试的球员是中后卫赛尔维特和左后卫博拉尔。球队发言人说,这三名球员将在比赛进行前的周日上午在球队所在的酒店里进行考试,考试将进行三个小时,内容为多项选择题。

  这三名球员年龄都在25岁左右,他们计划攻读体育学科的学位。两位来自安卡拉的官员将亲自为三人监考。为公平起见,考试也将与土耳其国内数千名考生同步进行。

  在考试结束后,三名土耳其大将就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小组最后一场生死战中去了。如果能够在日内瓦击败捷克,土耳其就将以A组第二名的成绩同葡萄牙携手进入八强。

  (包亲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