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外援”破门祭父亲 欣慰球迷已开始接受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16:2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杨晨报道 26岁的巴西人格雷罗对奥地利一战打进了入籍波兰后第一球,被欧足联评为当场最佳,他难过处子球没能赢得3分,但他表示要将最后一战对克罗地亚当成决赛踢。

  对格雷罗的表现,主教练本哈克说:“格雷罗踢得好不好?我认为我们全队都踢得很好,当然在这种情况下,作为格雷罗这样的球员更是发挥了自己全部的水平。”本场比赛,格雷罗在进球后双手指天,意在纪念去年12月逝世的父亲。虽然本届欧洲杯赛还没有结束,波兰队的命运也在千钧一发之际,但格雷罗的足球生涯显然到了一个转折点,有媒体推测本届欧洲杯赛结束后,他会凭借出色表现赢得欧洲顶尖俱乐部的赏识,而离开波兰联赛。对此,格雷罗并没有否认会考虑接受合适的转会合同,而登陆西甲联赛也未尝不可。

  当这位巴西裔的波兰球员在比赛后半段被换下场时,他受到波兰球迷的起立鼓掌欢送,以表示对这位“外国”球员的认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格雷罗也谈了在欧洲杯首次首发的感受:“当我最初获得波兰国籍时,大部分波兰人对我不是很友好,起码对我的能力有所怀疑。但我要向他们证明,选择我是正确的。我热爱波兰,当然我也热爱巴西。我很高兴,波兰球迷开始接受我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